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须妄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须妄言

2016-08-13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一天累了,不要犹豫,向着前方静静远行,没有目的,无谓存在,只是一心向着前方走去,前方有梦,有你继续下去的理由。

  人这一生,何必在意那么多的得失,没必要去理会那些无聊的感慨,放弃那些本就本该存在的念头,别让自己活得太累,我知道,你想拥有很多,可是朋友你若知道那些东西需要自己付出什么去得到,需要自己去为了那些不足为道的东西放弃太多的自我的话,你若执意去追求,我能做的仅仅是希望幸福

何须妄言

  别害怕,好吗,前面又有什么是值得自己去害怕的呢,想好了接下来你要去做些什么,在心里静静的衡量得失,亲爱的,答应我,别去冲动,真的,没必要去冲动,我们又何必冲动,冲动只会让我们在愤怒的驱使下越陷越深,有的时候并不是你钻入牛角尖就可以获得成功的,你要试着去学会在思考之前明白你是否值得自己去为了那些东西愤怒,其实我们真的没必要去莫名其妙的难过,不要试着去怨天尤人,告诉我,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所拥有的使我们成功的理由真的很多,我们真的不需要去放弃什么,或许你并不认为这样的你执拗的有错,好吧,或许你应该去走一走。(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世界很大,人生确实很短,何必纠结的让自己活在不开心之中,来吧,朋友,跟着我一起去向着远方的宽广大道前行,去注意着路边的每一个值得你驻足的风景,别着急,慢慢的向前走。

  有些值得我们深思的记忆,有些让我们不得不去放弃的岁月时光,我们无力的嘲讽着时间的一切,往往也就是我们这样的人最让人概叹,更是最容易让人忘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何须妄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