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贫困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贫困金

2017-09-14 18:42:52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接这个班级已经一年了,这学期我继续担任这个班的班主任,带领他们走过毕业季,为小学生活留下完美的句号。 班上有五个贫困生名额,国家每年贴补近千元。这五个名单的落实倒有一个过程。

  首先源源同学必定在里面,小时候他父母经营一家烟花作坊,在一次爆炸事故中,他父母双亡,从此由大伯抚养,这孩子肯定是贫困生的首选。

贫困金

  班长荣荣家里姐弟三个,父母收入不高,也肯定名列其中。去年是由他父亲到村委会盖章的,村委会干部收取了他200元环境管理费,才在申请表上面盖上“大红萝卜”。我建议这次盖章由她母亲去,她母亲泼辣,敢于争辩,不容易吃亏。(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天天同学内向,之前五年级的时候他没有提出家境困难,等到尘埃落定,他的爷爷奶奶才到学校讲诉家境,天天父母身体都不好,收入不多。我当时答应六年级的时候考虑,现在兑现诺言。

  蒙蒙同学懂事,当讲述家境的时候,欲语凝噎,我不忍心听下去了,无容置疑,她也是贫困生。最后考虑的是琴琴,我问她的时候,她清晰地表述,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家用拮据。

  基本确定好名额后,我将之公示两天,这两天中没有学生和家长提出其它意见,我就郑重地锁定了名额,贫困金的配置基本合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贫困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