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2017-09-15 20:46:0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到了四月了,一号那天收到愚人节的祝福 ,同时我把祝福转送了我所有的好朋友们。他们和我一样看到短信很意外,“ 噢 这个节日真是忘了。”

  显然人张大了就是不可爱了。呵呵,就是失去了童真面。这个月我很喜欢,很快的再过一个月我就要过生日了。今年的生日一个人去过。今年的决定就是来个长假一直到过年,很难得我能有这样的想法和决定。不想工作我想好好的只想到休息休息,再休息, 也不想旅行什么的,就是想要重新开始生活 静心的去计划计划。

  写在这金灿灿的纸面上, 我的心情却不是这般灿烂。其实我可以随时上网写东西,可是我还是习惯把一些东西藏在心里。其实我很想把空间删掉就好了。 屏蔽了就不会习惯的QQ一打开就点击空间 , 一直都没有想如何把它打理起来。别人的空间可以说是丰富多彩,看起来心情都很好,神秘的一直可以浏览下去。 每人的都有特色和个性…….

  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总之我每天心里都很不安。这长时间一直是休息状态,我觉得我有点站不住脚的感觉说白了自己整天闲的发昏。 我觉得真是在浪费时间 ,一个人真的是不能没有事情做 ,自己吃饭也好, 看书也好。包括现在写东西也好,都不是在状态 因为这些事情做了以后 , 接下来做什么呢?做所有的事情都不急忙,没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 。或者说下一步我做什么呢, 还要找着去做。(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王老大说,我为什么总不笑。即使是笑,也不是真心的在笑,一直很忧郁。 其实我的性格是很大方活跃的这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怎么呢?

  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内心对自己来说要开心点。其实总是不然。

  一个人做什么,也不会感觉到什么是孤寂。 因为从前到现在我都是这样过的,生活也许是平凡简单的。我什么都是无所谓态度,自我都感觉不可思议其来 。我还年轻,一个随意妄为的阶段。我却总徘在阳光总在风雨后的际遇,我不能怨天尤人,到了现在没有一个人了解我,走进我的内心,更加不用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也回不到过去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