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抬起头,再去冷静面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抬起头,再去冷静面对

2017-09-16 00:24:1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抬起头,再去冷静面对

  昨天好朋友来武汉了,正好赶上武汉很热很热的天气,当我到汉口火车站接她的时候,她就要嚷嚷着回去。

  我就奇怪想着,二人这个样子,怎么就拍和着决定来玩呢。刚到就想家里的凉爽了, 嘿嘿。

  朋友妈妈跟她打来电话,问到在武汉,在简短的几句话。 她就哭出来了。

  事后,她说自己也许是太娇气了 。几乎她自己的妈妈打电话就不由自主的流泪了,特别是关心她的时候,其实没有太大的问题 ,没有发生不好的事情的时候都会流泪,其实是不想哭的 自己天生是个脆弱的人,不能离开家

  听到她说这些话 ,我在想然来这样的情况不止是我是这样的。在外面我遇到问题的时候,特别我跟我外婆通电话的时候 我就边说边流泪,不是自己想哭, 好像眼泪不值钱 一个尽的往下掉。然后自己很快说个结束词语好挂掉电话,生怕妈妈和外婆听到我的声音不对。(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怕她们笑话 ,我怎么哭了 无缘无故 ……

  面对朋友现在此景,让我觉得那时候的我,每次到打电话的时候,接到这样的电话的时候我就想家了,认为人不需要工作 不在外面该多好,多享福。 那种眼泪其实就是在外面觉得过的不好,希望亲人就在身边分担的感觉,自己拿不定主意和麻烦事情,很着急很无奈。 希望亲人或者是可信赖的人在自己身边却没有能在旁边的时候,毕竟我们这样的年龄是不太坚强勇敢独立的阶段,拿着电话还要说自己过的很好很好 ……

  这种眼泪作用就是心灵的一种净化,随着掉下的泪水,不好的都算发泄了 没有了 。

  抬起头,再去冷静面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