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自己的梦想坚持不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有自己的梦想坚持不了

2017-09-16 13:31:41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总有自己的梦想坚持不了

  我终于能吃些东西了,但是我们依然在经历着很多事情只有我们能承受。现在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宝宝健康成长,加油。来到这个世界有爱她的爸爸妈妈还有好多人,相信老天也会眷顾我们。但是我没有这样的奢望,有谁谁谁 凭什么在意我什么。

  食物时间长了会变质,人和人之间的情意也会变质。也许是无心的,也顾忌不了太多,有种你想去珍惜的它偏偏远去。

  只能说我们不能去恨去骂,有些不是自己想怎么样,怎么去主宰就主宰得到,不用遗憾。当它过去,如果此刻我生活的环境到看一个人的脸色去生活,就越来越没有意思 一句话还要想半天怎么去说 就生活的很累,我相信这段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和人之间相处,宽容很重要 。谁都想别人重视。 当公主,可是现在没有一个是是奴隶,所以想让人付出的时候,首先得先体谅人。如果一直改不掉毛病 ,这个人没有一个人去珍惜她。我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想要去表达一些什么,胡乱的写着吧。

  和妈妈又起冲突了,总觉得我不是个会隐瞒感情情绪的人 ,什么都是想说什么就是什么,这样我才不会觉得假 。不觉得约束和累,特别在亲人面前 更不用去顾及什么了。

  长这样大,我一直生活在没有拘束的家庭了,是我的一些朋友说的话 ,我就是太倔强,太要强 。我想起码现在的我就是这样的吧。 越来越觉得自己想去做的工作或是事业 ,没有达到,我还不能说是达成功。 我就很觉得自己渺小,也觉得很遗憾 心里很不舒服

  总有自己的梦想坚持不了非要去改变的痛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