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察暗访不如自主修身正作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察暗访不如自主修身正作风

2017-09-20 21:04:13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察暗访不如自主修身正作风

  明察暗访不如自主修身正作风

  人民网长沙:为使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好转,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意识增强,行政行为规范,确保重要岗位监督评议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宜章县纪委、县作风办牵头组成2个检查组,对15个监督评议重要岗位进行了一次明察暗访。

  “暗访”是一种突击性的检查,并且能取得实质性的效果,但如今的“暗访”在某些时候失去了暗中的本质,因为暗访之前,一些有心人已经通过不少途径得知了消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效果也大打折扣。

  作风、纪律是在每个行业都必须严格要求的,作为一名干部、党员更应注重自己的本质工作,杜绝“庸懒散”,做到工作日内,每日的工作时间内都必须实打实的干实事,杜绝干与上班无关紧要的是,特别是无故离岗、上班打游戏等现象的发生,干部、党员应当注重自己的形象,严于律己,端正自己工作作风、工作态度,不要“上面”一通知有某某领导要来视察,才摆摆样子,做做表面功夫,而是要时刻鞭策自己,严守工作岗位,禁止工作散漫。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今,相关部门单位已经出台了相应的制度,有效的制止了工作人员人在心不在的不作为现象,保证了日常工作的严明性和纪律性,但是不乏还有某些不停教诲的人还是会借故散漫,所以加大对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定期学习相关工作条例,提高他们的素质和修养,改正工作作风(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