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百姓事成为干部的自己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百姓事成为干部的自己事

2017-09-20 21:04:49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百姓事成为干部的自己事

  让百姓事成为干部的自己

  南通网:近年来,随着港闸区城镇化速度加快,陈桥街道河口村成为为数不多的建制村,村干部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好干部”标准,致力于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把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做好。

  在以往的基层中出现过无数的好干部,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典型人物。这些干部、先进人物的事迹精神是我们每个干部、党员学习的榜样。用他们的事迹来比对,用他们的精神来端正,我们才能从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从而端正态度

  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基层工作并不简单,能够把自己奉献给基层的人就更不多了。也许大家在工作上都能说会道,但是一到真正需要他们的时候,反而会退缩。做好干部就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一、发现自己不足,向他人比较、学习、进步。通过和他人对比,我们应该思考,相比先进,我们做到了多少,是确实做了,还是敷衍了事,还有差距,但如何去缩小差距。

  二、用脚踏实地去完成实绩。先进事迹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可以学习他人的典型事迹和发展经验,但必须因地制宜,不能去照抄照搬,那样反而会不伦不类,我们要发展产业、夯实基础实施、创造宜居环境,用自己的双手为百姓打造一片天地。

  三、全心全意解民意。群众的需要、诉求、想法……我们要坐下来静心倾听,只要是有求于我们的,我们就得毫无保留、毫无怨言,切实的给他们办妥,使他们放心,让他们满意。(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