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公司大计 之二 穿小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公司大计 之二 穿小鞋

2017-09-21 10:09:34 作者:黄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公司大计 之二 穿小鞋

  二 小鞋

  想整走一个人,先要给他穿小鞋,现在的年轻人,一不舒服就张罗着跳槽。

  公司副经理以下六个人都在一间办公室,副经理坐在靠窗的位置,屋里有一个沙发,是他中午小憩的床,其他人就在自己座位上靠着旋转椅打盹儿。

  “叮咚”,小刘的手机接到一条垃圾短信,副经理长出一口气:“刚睡着,唉,小刘,大中午的别人的手机都调整成静音了,就你,唉。”“灯等”,副经理也接到一条信息,小刘心道:“最他‘’妈没素质的还不知道是谁呢。”

  下午上了班,副经理走出办公室。在楼道拐角待了一会,清了清嗓子,拨通了办公室小李的手机:“小李,你怎么回事,桌子上的固定电话永远打不通,在你桌上,你就不知道每天维护一下?”小董要出门抽烟,一开门,副经理的声音从楼道传进了办公室里:“你说,你连一个电话都看不好,你还想干嘛?” www.wenzhangba.com

  小李叹了一口气:“张经理,电话没问题。”随即挂断。

  副经理转过墙角,碰上了门外抽烟的小董,脸腾地一下红到了脖子根儿,虽然自己的小伎俩被识破,但他是领导,他临尴尬而不惧:“小董,公司有规定,上班期间不允许抽烟,再说了,你在离门口这么近的地方抽烟,烟味都跑到屋里了!”小董笑了笑心道:“我***过去你还能没羞没臊的给人穿小鞋?”

  副经理看见了小董的笑容,心中不悦,进屋之后向全体下属宣布:“以后,上班时间严禁抽烟,抓到一次,扣十块钱!”

  就这样,难受的一个月过去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