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办实事、解民困,小事更暖民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办实事、解民困,小事更暖民心

2017-09-21 16:15:03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办实事、解民困,小事更暖民心

  办实事、解民困,小事更暖民心

  亚心网: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真正做到党员干部走近群众,贴近群众,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3月21日,和田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带上树苗深入到和田县斯玛瓦提乡也听其热克村帮助结对子的贫困村民开展“进农家、干农活、暖民心”活动。

  官大,则权利大,作用大,群众受益更多,这种说法是典型的以片概全,我们不排除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高官能为群众带来更多的项目和受益事业,但以官位的大小来肯定办事的能力和作用是错误的。

  基层干部、村干部就算是为群众办这极小的事,也是用心用力的,从小事入手更能体现基层干部的办事细致和办事能力。农民很朴实,远离了城市的繁华和喧嚣,他们继承了老一辈的传统致富方式,承担着农业繁重的劳作,为国家奉献,为城里人贡献,当他们遇到困难时,最能接他们之急的是当地的村干部,村干部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赶赴村民家中,连简单的邻里矛盾、家庭纠纷也得处理,村民最需要的就是诉说和倾听,再大的官都不能像村干部这样与村民的距离如此亲近,更不用说办事的效率和成果。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干部的好应从小事中体现最为深刻,群众需要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保障,他们更需要有一个贴近他们的父母官,像亲人一样的老师,指导他们生产和生活,带领他们共同发展致富。(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