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小口话粗理不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小口话粗理不粗

2017-09-22 04:32:19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小口话粗理不粗

  新沙发进门时两人眉开眼笑,出门时的赌咒发誓,忘了个干净!

  看着自己亲手布置起来的新家,两人东摸摸西瞧瞧,咋也端详不够:一切怎么这么合心合意啊 !白色隔断架上摆的是几组傣女汲水造型,身段玲珑,姿态各异;客厅空调柜上放个造型古拙、白底缠黑丝的花瓶,大大的肚子,细细的颈,嘴儿却扭向一边。插一朵红玫瑰,只需一朵,若是一大束,就破坏了花瓶原有的清新意韵;白色茶几下,红色地毯上带大朵灰白色的花,喜庆而不失简约;影视墙上,简洁圆的造型中间,是温暖淡雅的壁纸;旁边大大的白色落地花瓶,插满银色与黑色交杂的枯枝;卧室的水粉色壁纸是老公选的,温馨宜人;卫生间的浴柜,如凝脂般的白色台面,配枣红色柜门,与卫生间的门正好搭调。

  阳台上传来老公一声喝彩:“瞧我设计的墙柜,太漂亮了!”确实,巧妙利用太阳能热水器下面的空隙,把所有的管子及接头遮蔽起来,有柜有格,中间又安一面镜子,既美观,又实用,难怪这么得意!(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当初设计时,曾想过要做一个小吧台。很喜欢这样的场景:柔和的灯光自美丽的灯罩落下来,射在精致的台面上,照在晶莹剔透的水晶杯上,照在各式各色的酒瓶上。或欢快或忧伤的蓝调音乐,缓缓流淌着。闲暇时,坐在别致的吧凳上,或自己,或与老公、朋友,静静啜饮一杯红酒。那气氛,端的醉人!无奈,地方不够大,考量再三,只好忍痛放弃。这是我唯一的一个遗憾

  不过,此时是怎么看怎么好,那一点小遗憾,早跑到九重天上去了。我对老公说:“怎么感觉像当初看儿子的心情呢?” 老公接嘴:“这两个都是你亲自生的呗!” 没好气的白他一眼。不过,话粗理不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小口话粗理不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