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家不在大小,温馨可心最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家不在大小,温馨可心最重要

2017-09-22 16:45:1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不在大小,温馨可心最重要

  在心底,我默默挥动双手,是告别,也是感谢:谢谢秋对人世间的这份深情牵绊,留恋不舍!谢谢秋带给人世间的那种独一无二美丽,谢谢秋送给世人那份无与伦比享受!真的是告别的时候了,秋!相约明年,再会!

  再——会!

  据说当地曾想把“茶峒”,改为更直白的“边城”,因为后者的知名度高。如是真的,真为又一充满诗意的小城之名行将消失而悲哀

  提到凤凰,总会想起《边城》里那个清新如风、纯净如水的善良乡野女子——翠翠,翠翠也会在人们心中永远美丽着、清纯着、明媚着;而那曾如翠翠般曼妙空灵的凤凰。唉!

  把一个纯真少女变成庸俗脂粉, 很容易。反之,不太可能吧。

  但这世间,偏偏不缺庸俗脂粉。

  突然间,给同样装修完毕的朋友打电话,朋友说:“我们一家三口也在新房子里,今晚准备做处女睡哩。” 我大吃一惊:“什么?” 我那可爱的朋友,耐心向我解释:“你想,初次发表新作品,叫处女作,初次上台表演,叫处女秀。我们初次在新房中睡觉,不叫处女睡叫什么?” 哈哈哈哈,笑到我手软拿不住电话!(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搬家后不久,一次出门散步时,路边树上,有喜鹊在喳喳叫着。抬头看,一溜好几个鸟窝,有大有小。老公若有所思:“合着鸟窝的户型也不一样啊,大的得是三室两厅的吧,那一套,最多两室一厅。” 我说:“不管大小,都是它们的安乐窝。人家可是一根一根叼来的树枝,一点一点搭的呢。”

  家,不在大小,温馨可心最重要。在你身心俱疲时,可以让自己无所顾忌的流泪、发泄,而旁边,有人为你擦泪,柔声安慰。若回家后处处冰冷,心无宁日,住进皇宫又如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