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经历三下乡是一种庆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经历三下乡是一种庆幸

2017-07-28 10:13:28 作者:湛慧 来源:湛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能经历三下乡是一种庆幸

  今年的盛夏,到处都是那么的绿,绿的山,绿的水,绿的世界,大自然总是这样的美好

  记得刚开始院里通知报名,我说准备参加“三下乡”活动时,家人都表示不解,说假期怎么还跑去农村进行所谓的“体验生活”,到农村去能学到什么?“三下乡”其实是自己在高中时就有的想法,上高中时在电视上看到大学生到农村下乡,帮助农民,给贫困山区的孩子带去知识,虽然那时的自己还小,却总是很崇拜那样的大学生,如今,自己也早已踏进大学校门,成为一名大学生,现在有了这样一个机会,就更加希望能够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不让自己后悔

  十天“三下乡”之行结束后,很多同学都问“三下乡你收获了什么”,我想说的是“有些事情只有去体验后,才会懂得,有些收获不在终点,而在过程”。也许此次三下乡的工作没我们想像的完美,但是,我们都尽力做好了。作为大学生志愿者,我所做的都是力所能及的事情。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在这个充满明媚阳光的夏季,我们尽情地挥洒自己的热情和汗水,虽然短短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已悄然而去,但这过程中所带给我们的经验和回忆却是历久弥新的。 (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三下乡”的锻炼中不断成长,充实了自己,我们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收获许多我们从未有过的经验。在一个团队中,正需要从一个队员的角度,不断的换位思考,仔细斟酌考虑每件事该怎样安排、处理。我懂得了如何奉献,懂得了团队的重要,懂得了今后在成长和前进中要做些什么。

  十天的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很幸运能够参加这次“三下乡”活动,这短短的十天将成为我心底最美好的回忆,同时这次迭部之行收获颇丰。我要由衷的感谢淳朴的徐闻人民,他们给了我们这次成长过程中的经历;感谢一起和我下乡的队友,是他们让我看到了真正的互相照顾互相帮助的真情。同时也真诚地祝愿那朗小学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