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哈哈,国庆长假结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哈哈,国庆长假结束了……

2017-10-08 19:11:37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哈哈,国庆长假结束了……

  现在的人也真是有才。这不,国庆节长假就要结束了,网上就有了关于上班的段子,看了让人忍俊不禁

  为什么要上班了却开始下雨降温?语文标准答案:

  1.渲染了一种悲凉的气氛;

  2.暗示了人物双假结束的悲惨命运

  3.揭露了下半年再无假期的凄惨社会环境;

  4.为假期后各种辛苦工作埋下伏笔;

  5.与美好的假期形成鲜明的对比。

  虽说是笑话,但其中也是反应了人们不想上班的一种心理

  今天,我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明天又可以上班,又可以开始减肥了”的信息,立即引起了朋友们的一番热议。这条信息的缘起是自己飙升的体重。放假在家生活不如上班规律,三餐不准时,作息没准点。而这个假期又比较长,体重就开始飙升了。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有朋友说:俺宁愿胖10斤,也不愿上班。

  容颜、身材是女人最为关注的两个方面。居然可以为了不上班,牺牲身材,足见朋友对上班的恐惧

  追根溯源,对上班恐惧,一定是对工作提不起兴致,也就是对工作不感兴趣。有人说:我如果有一个感兴趣的工作,我就会全力投入了。殊不知,许多时候,兴趣是在全情投入的过程中产生的。对工作,不会“距离产生美”,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发现其中的快乐,才能乐在其中。而自己主观意识中的“对工作不感兴趣”,才是阻碍自己发现工作乐趣的“壳”。

  朋友们,新的工作日就要开始了,你想在工作中乐在其中吗?那就全力以赴地工作吧,在全情投入中,你会发现工作乐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