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与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与恨

2017-10-11 16:46:3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

  恨对爱说:“其实我们不是陌路,你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你。”

爱与恨

  爱听了很生气:“尽是瞎说,我和你势不两立。”

  恨哈哈大笑:“真的吗?你转身看看,我们都在同一颗心里。”

  爱无语,于是,爱劝慰怀恨的心:“抛弃恨吧!”

  心回答:“我曾经付出了那么多那么多,却没有回报,所以我生恨;我曾经无辜遭到伤害,所以我生恨……”

  爱忽然一惊:“恨的由来,其实与爱有关。如果不曾动情,如果不曾关联,真正的陌路,恨,很难生根;恨,常常是因为付出了爱,常常是因为爱受到了伤害。”

  “恨,也许是因为爱的缺失,因为爱的不够强大。”爱,暗暗地思忖着。

  (二)

  时光流逝,一颗心的爱恨交织着。

  恨,总在伺机出动,想着发泄自己,想着耀武扬威自己。 www.wenzhangBA.com

  爱,默默生长着,悄无声息地化解着恨。

  当不知不觉中,爱的领域渐渐地扩大,爱的气息慢慢地湮没了恨。

  恨,从大到小,从小到无,……

  爱,哈哈大笑,说:“恨,或许离不开爱,但爱,却可以全然没有恨。”

  (三)

  当两个仇家握手言和,那是爱强大的结果;当被欺骗的一方依然选择信任,那是爱的一种生长;当被抛弃,被嘲弄的人仍能将对方视为朋友,那是爱的一种蔓延。

  是的,当爱足够强大,当爱有生长的动力,恨,往往难以立足。

  恨,可能生于爱,可能会与爱结伴同行,但在爱的强大攻势下,恨,却会悄然消亡的。

  相信吧,让爱强盛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与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