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不去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不去的青春

2017-10-12 10:50:23 作者:曙光东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08年十月的一个周六下午,我在校图书馆看书,手机“嗡嗡嗡”振动响了,一看是刘悦打来的。

  

回不去的青春

  我快步走出图书馆门,“喂,刘悦,今天休息吧,在干啥呢?”

  

  “嗯,今天休息,我刚到郑州北站下车,何帅、青璞、博涛、秦红彩……咱一九同学都在这儿,没事来玩吧。”

  

  “郑州北站是吧,行,我现在过去,到了给你电话。”

  

  “好,到北站了给我打电话。”

  

  挂了电话,我便一路小跑到公交站坐车去北站。

  

  中途换乘了一路车,大约两个小时到了北站,下车给刘悦打电话,他过来接我到东风渠边,看到这么多老同学,感觉特别亲。高三大家都被分流到市各个高中,平时很少见面,很难得的一次聚会,大家说着话,我发现班长张庭没来,问:“张庭呢,他来吗?”

  

  “张庭他说来,估计在路上呢。”何帅说。

  

  我们在东风渠边聊天,等张庭来……

  

  天渐渐暗了下来,正说着话,刘悦电话响了,接电话说张庭到北站了。我们一起去北站接张庭,然后找地方吃饭。

  

  秦红彩说北站有家饭店不错,然后就去了,点了些菜,边吃边喝。刚开始是啤酒,感觉对瓶喝不得劲儿,于博涛说用烩面碗喝吧,都没意见,就让老板拿了几个烩面碗来,一瓶啤酒倒在碗里,有多半碗,规定每次干完,干不完罚一碗,这是我平生以来喝啤酒最痛快的一次,我们几个男生每人喝了大概有十瓶。

  

  喝完啤的,接着是白的。于博涛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拿了瓶老村长,先给自己倒了一杯,然后剩下是我们几个的。其实刚才喝啤酒,我们几个都头蒙了,于博涛看我们几个不想喝,说自己先干了这杯,剩下让我们喝完,不够再拿。说着他干了那杯酒,干完很快就倒下了。剩下的酒,我们几个平分了……

  

  吃完饭,秦红彩、平亚男、贾君彦、秦红丽、潘政姬回北站的学校休息,我们几个晃晃悠悠的找了个网吧,刚开始玩了会CF,很快趴着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在街上吃了早餐,等女生出来我们决定去森林公园玩,顺着花园路,北三环走到了森林公园,坐三轮车进去,荡了会秋千,开始滑旱冰,我不会滑,在场地上纯粹是看他们滑。

  

  玩完,我们走回北站,各自回学校回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不去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