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减肥趣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减肥趣事

2017-10-07 00:13:12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减肥趣事

  儿子高三了,假期要在家好好学习。所以整个国庆节,我们都没有出去。每日里除了做饭吃饭之外,就是看看书,很少运动。

  假期过得悠闲自在。可是,当我一称体重,就再也淡定不起来了。

  俗话说:每逢佳节胖三斤,仔细一看三公斤。我这仔细一看,居然胖了4斤。大有直奔三公斤的势头。

  看来,又得减肥了。

  想到减肥,想起来许多关于减肥的趣事,特别是同事华姐的一件事,现在想起来,仍旧让我忍俊不禁

  在公司午餐的时候,华姐和我们坐对面。她本来已经是瘦瘦高高,身材很苗条了。可是,她每天都嚷嚷着要减肥。本来,吃得也不多,可是她每次多吃一点点,都会狠狠的谴责自己。而我每次都会安慰并“鼓励”她: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呀!

  一次,食堂的菜做得特别丰盛。华姐看着满桌子饭菜,没有动筷子,很是惆怅的样子。继而华姐和我说:“你说今天都是我爱吃的,这可怎么办呢?”(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看着她忧伤的小眼神,我还以为她都不爱吃呢。原来是这么回事呀,我不禁笑出声来。

  同学小丽,人如其名,不仅面容姣好,而且1米72的个头,让她显得亭亭玉立。胜于同学中少有的干吃不胖的类型。国庆假期给我分享她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明显珠圆玉了许多。看起来很像范冰冰扮演的杨贵妃。

  “有些杨贵妃的感觉,以前可从未有过……”我这一句话这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小丽顿时感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她马上行动起来,开始锻炼了。“我不要做个丰满的胖子!”这是小丽的“誓言”,看来女人的斗志也是极易被激发的。

  减肥是女人终生为之奋斗的大业,关于减肥的事情,许多都特别有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减肥趣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