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齐划一,齐步前进——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建军训阅兵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齐划一,齐步前进——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建军训阅兵方

2017-10-17 10:43:58 作者:王梅鑫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整齐划一,齐步前进——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建军训阅兵方

  为准备迎接学校的军训大阅兵,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南湖运动场处的军训场地组建了军训阅兵方阵。

  据了解,在军训结束后举行的军事技能表彰大会上,各学院都将派出方阵队伍进行队列会操表演,届时所有参与军训的新生都将参与此项比赛,并且由相关人员对每个学院的队伍进行点评打分。为此,电力学院17级辅导员老师在承训教官的帮助下对新生进行了百人方阵选拔。此次选拔除了根据同学们平时日常的训练情况,更考虑到同学们的自我意愿进行了初次选拔,最后由承训教官进行训练考核确定最终入选百人方阵的同学。经过考核入选方阵的同学都将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接受更为专业和系统的训练,加强各种基础动作如行止间转法、敬礼、齐步走、跑步走、正步走等动作的训练,力求每一个动作都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同学们也认真训练,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并在休息时间相互交流讨论,争取在会操当日以良好的状态进行展示,为学院争得荣誉。

  本次方阵选拔不仅为军训表彰大会上的会操表演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锻炼了同学们的自信自强的良好品质,体现了电力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