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新生领取军训服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新生领取军训服装

2017-10-14 12:30:13 作者:王梅鑫 单幼邻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新生领取军训服装

  10月7日,为了做好军训准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新生于竹苑三号楼领取军训服装。

  下午3:00,在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和辅导员助理的带领下,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抵达领取地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依次有序地领取到军训服装、军训帽和军训鞋。辅导员丁建范老师说道:“军训是大学的第一课,能够帮助同学们及时从高中向大学进行过渡,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军训,认真完成军训任务。”新生们领取服装后,仔细清点物品是否齐全并进行试穿,对于不合适的衣物及时更换。

  据了解, 在10月8日学院新生将与教官见面并正式开始进行军训,相信学院2017级新生能够用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大学生活。电气15-7班黄晓健表示:“当拿到军训服的那一刻,才意识到大学生活已经正式开始了,我定会认真完成大学第一课,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