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电机与拖动基础课程答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电机与拖动基础课程答疑

2017-10-17 10:56:33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电机与拖动基础课程答疑

  为了提高同学们复习效率,认真准备课程补考,10月14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博学楼一号楼c104教室组织开展电机与拖动基础课程答疑。

  下午2:30,答疑正式开始面对即将而来的考试,电气专业的同学们很早就开始了复习,同学们有些紧张也有些期待。这次考试是新学期的第一次考试,同学们都很重视,而且也是对同学们假期学习水平的一次检测,为今后更有计划更加高效的学习奠定基础,所以大家也是格外的重视。在同学们纷纷有条不紊、认真细致地复习过后,为了将自己的真正水平完美是发挥出来,大家都积极的参加帮扶复习的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探讨,进一步的理解学科,努力的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经过此次帮扶复习活动,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深切的感受到了新学期的紧张,这次考试也为提升自己的协同学习的能力,走好新学期第一步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也为自己调整好新学期的状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