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2017-10-13 13:58:58 作者:王梅鑫 李宇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

  在训练场上,同学们刻苦训练、坚持不懈。在学生宿舍内,军训内务整理工作是军训期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协助新生整理内务,电气与动力工程组织学生党员在军训期间前往新生宿舍开展军训内务指导帮扶工作。

  此前,学生党员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每个宿舍的指导帮扶工作具体到人,确保新生内务指导帮扶的有序进行。在完成工作分配后,同学们按照分组前往学院新生宿舍区进行内务整理指导帮扶。在指导期间,同学们认真整理内务,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于标准不明确的地方积极向帮扶人员请教。学生干部们也耐心地向新生们说明军训内务的要求,并教导新生们如何清洁寝室以及整理床铺窗帘等方法,向新生们教授了一些小技巧,提高打扫整理的效率,还亲历亲为帮助新生们打扫寝室的卫生,拿起抹布、扫帚,进行打扫地面,擦洗窗户,整理洗漱台,钉床板等工作。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指导新生内务整理,不仅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同时促进了新生与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在此激励下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