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既增长了见闻,又消磨了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既增长了见闻,又消磨了时间

2017-10-23 18:41:3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既增长了见闻,又消磨了时间

  台下声音最大,台上声音最小。台下,最大;台上,最小。反差之大。可这个反差是就在我身上得到了彻底的体现。

  昨天,轮到我和我的搭档给大家讲Ajax,除了我们六个人,还有俩个师兄和郑老师来听我们讲课。Ajax的PPT全是搭档讲,他讲的真的很棒,理解的特别透彻,也都我们讲出来了,明明白白,没点含糊的给我们讲出来。真的很佩服他,第一次就能做到这么好。大部分的工作他都做了,而且做的很完美

  我只是讲一个很小很小的实验,而且提前搭档还给我串了一下,可是我还是没弄好,声音小的跟猫叫,而且是发颤的,还有很多很多余很多余的动作。代码该放到什么地方也不记得了,只能看着搭档的眼神找地方。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让我整的很乱很乱。

  紧张!紧张!归根结底我觉得我对自己没有自信,觉得活到这么大了,自信从来没在我的身体内留下痕迹,哪怕是一点点。我什么时候可以挺直腰板,大大方方的占在众人的面前,声音洪亮的给大家讲点东西呢?很期待那天的到来,我也要从现在开始努力,给自信添加养料,让它在我的身体内茁壮成长

  今天在我另一个号上看到了弟弟送给我的图片.真的很感动呢.有这么个弟弟真好.

  注:我曾经和他说过同学们说我有点像贾静雯,所以他就拿了她的照片和一个漂亮的图片结合在一起,很漂亮呢.可惜过了差不多俩个月我才看到.不管这个图片是不是他自己弄的.我都很开心,因为我能感受到他的真心.有这个弟弟真的很好!

  最近开始喜欢上了在电脑上看书,网上的书还真是种类繁多,任你挑选啊。哈哈!

  这样还是不错嘛,既增长了见闻,又消磨了时间。哈哈,还真是一举俩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