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创文明校园,建美好家园,做文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创文明校园,建美好家园,做文明

2017-10-25 18:17:13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创文明校园,建美好家园,做文明

  10月20日中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宣教部在二食堂广场举办“创文明校园,建美好家园,做文明师生”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次公益共建活动,活动主办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传单并表达此次活动的意义及目的,不少同学表示在听完他们的讲解后感觉到此次活动对于自身做一个文明学生有很大的启迪作用,一些同学在宣传横幅上签字以表示支持。一些同学表示一个优秀的领导团队可以激起大家对于这类活动的热情,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宣教部能够以宣传的方式来向大家普及文明思想,这起到了带头作用并显示出一个学院的责任担当。

  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对学校“文明共建”思想的积极响应,在提高校园文明程度的同时也得到了不少同学的认可。“经过这次活动,我在创文明校园的相关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电气15-10班赵同学说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