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气势恢宏,蓄势待发——中矿大信控学院新生积极备战合唱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气势恢宏,蓄势待发——中矿大信控学院新生积极备战合唱比赛

2017-10-28 03:47:55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气势恢宏,蓄势待发——中矿大信控学院新生积极备战合唱比赛

  为了能在合唱比赛中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展现信控学子的风采,10月27日晚,信控学院2017级新生合唱团成员齐聚信控学院A101报告厅,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建筑与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武英杰担任本次合唱训练的指导老师,信控学院灵动艺术团负责本次合唱排练的幕后工作。

  自10月27日合唱团组建以来,信控学院新生合唱团成员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此次合唱比赛。虽然合唱团成员们每天都要接受高强度的军事训练,但仍然在合唱训练中充满热情精神抖擞,体现了信控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精神面貌。合唱排练期间,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管钰老师、2017级辅导员翟文艳老师、李晗杰老师多次到现场慰问同学、询问排练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排练,在合唱比赛中一展风采,为学院争光。

  新生合唱比赛不仅为信控学院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还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希望信控学院17级新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能够稳定发挥,展现信控学子的风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