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合唱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合唱比赛

2017-08-09 23:29:41 作者:李响 王璨 来源:李响 王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举办合唱比赛

  为了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寓乐于学,同时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突破自我,8月9日,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在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桥塘村德隆完小举行了合唱比赛。

  上午10点,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带领各班同学于参赛教室集合,各年级参赛队伍按照之前抽签决定的顺序有秩序的站在台下,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首先,担任主持人的支教老师马莹莹致开幕词,并由高年级的四位女同学献上了一支充满活力的开场舞。随后,由支教团团长牛勇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支比赛队伍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按顺序登台进行比赛。一年级合唱团率先登场,他们带来了歌曲《虫儿飞》,稚嫩的童声唱这首歌别有风味。随后登场的是二年级合唱团,他们合唱的曲目是《别送我》,哀婉的词曲引起了现场支教老师的共鸣,纷纷留下了热泪。紧接着,三年级带来歌曲《再见》,唐甜甜老师和刘梦园老师和孩子们共同表演,载歌载舞,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这之后,四年级孩子带来《明天会更好》,他们独特新颖的合唱动作编排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孩子们由最初的紧张,慢慢地进入了状态,像平时练习一样唱起了参赛曲目。五年级和六年级合唱团先后演唱了《心愿》、《爱》,现场高潮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五年级班队伍凭借新颖的创意和统一的服装,赢得评委的青睐,最终赢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www.WenZhangBa.com

  通过举行本次“青春飞扬”合唱比赛,更好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展示自己个性的平台,还拉近了老师们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班集体的团结融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