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寿秘诀与成功之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长寿秘诀与成功之法

2017-11-08 14:36: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长寿秘诀与成功之法

  文/黄小平

  泰山脚下,有一块很有名的石头,名叫“三笑石”。为什么称其为“三笑石”呢?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三位长寿老人,经常来到这块石头边相聚,探讨长寿的秘诀。三位老人笑谈,他们长寿的秘诀分别是:饭前一杯酒;饭后百步走;老婆长得丑。意思是说,适量饮酒会长寿;适度散步会长寿;不贪图美色会长寿。三位老人各自在笑谈中道出了自己的长寿之法,故后人称这块石头为“三笑石”。

  说这个故事,我不是要探讨什么长寿的秘诀,而是想要表达,不管什么时候,长寿永远不只有一种方法,而有多种方法,你可以通过适量饮酒而长寿,也可以通过适度散步而长寿,还可以通过控制色欲而长寿。所以,见别人长寿,不必去羡慕,不必去模仿,因为别人有别人长寿的方法,而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长寿之法,让自己长寿起来。

  同样,见别人成功了,你也不必去羡慕,不必去模仿,别人有别人成功的方法,而你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法,找到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让自己成功起来,因为成功的方法永远不只有一种,成功的路途永远不只有一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