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长寿秘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长寿秘诀

2016-07-03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长寿秘诀

  长寿秘诀

  电视台为了做一期关于长寿的节目,记者们来到长寿之乡进行访问。采访的对象是一位九旬老人,头必乌黑,精神矍铄,每天还要砍柴。记者很好奇,一个九旬的老人怎么还能干体力活,真是奇迹啊。当问起老人的饮食习惯时,老人笑着说:“我从不吃肉,不吃饱饭,不发脾气。”记者如获至宝,他们认为这就是老人长寿的秘诀。他们要的就是这样的养生经验。

  正当记者们准备进一步采访老人的时候,老人家门外响起了一个人的骂声:“兔崽子,死哪儿去了?怎么柴还没砍?”来人看上去耄耋的样子,一边骂着一边走进屋来。他当着记者的面,对老人大发雷霆。老人不气不恼,一副自若的神情。(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记者悄声地问老人:“这是您的兄弟吧,他怎么那么大的脾气啊,怎么还骂您呢?”老人笑笑:“这是我父亲,刚从外面喝酒回来。他每天都要喝酒吃肉,这酒一喝,脾气就自然大了。他今年已经一百多岁了,他的脾气,我已经习惯了。”

  记者愣了,不知道这长寿秘诀该如何总结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长寿秘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