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2017-11-10 02:20:52 作者:王梅鑫 黎彩富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11月4日,由电力学院、设计学院、土木学院等18个学院联合举办的“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镜湖大讲堂二楼举行,各学院学生会的分管主席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晚上7:00,开幕式在设计学院精彩的开场舞《全部都是你》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各个学院纷纷献出了精彩的节目,其中土木学院表演的相声《优秀矿大人》迅速让观众融入到现场的氛围中;计算机学院为大家带来了小品《吃面》,幽默风趣的话语,跌宕起伏的情节,令现场观众拍手叫好;数学学院的小品《爱情连连看》以相亲为切入点,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又再次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信控学院带来了舞蹈《凉凉》,曼妙的舞姿,优美的伴奏,给人以美的陶醉。之后,活动负责人将上一届宿舍文化节的优秀宿舍剪影进行了展示。最后,本次开幕式在一首轻快的歌曲中结束。

  本次开幕式旨在宣传宿舍文化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出自己独特的风格与优势,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同时本次开幕式也为宿舍文化节的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