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爱心广告盒”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爱心广告盒”活动

2017-11-10 16:53:44 作者:王港 茅乾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爱心广告盒”活动

  11月2日,为美化宿舍环境,缓解学生处理广告的负担,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一宿舍主办了“爱心广告盒”活动。

  当晚8点 电力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领取广告盒并拼装,随后志愿者前往松苑2号楼、桃苑2号楼、竹苑等新生所在楼层。志愿者们向学生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征得学生同意后加以安装。志愿者们奔走于楼道之间,一个个个广告盒的安装,一份份爱心的传递,使得宿舍环境更加美观。随后,志愿者们还询问学生对于改善宿舍环境的建议,并一一做好记录。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忙碌,大一新生宿舍基本都已安装了爱心广告盒,学生们感到十分满意。学生李广说:“本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志愿活动的魅力,能为校园出一份力,为改善宿舍环境做出贡献,我感到十分自豪。”

  本次活动不仅给学生们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还传递了满满的爱心与正能量,宿舍环境也因此有了不错的改善。本次活动也吸引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为创建美好校园献出一份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