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本科生学籍教育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本科生学籍教育大会

2017-10-25 18:20:25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本科生学籍教育大会

  10月21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南湖体育馆举办2017级新生本科生学籍教育大会。大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徐瑞东主讲,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积极参加

  晚8:30,大会正式开始。徐瑞东院长首先感谢了同学们选择了中国矿业大学并选择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他表示,在矿大这所百年名校生活学习的经历会让人终生难忘,同时学院也会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最大的帮助。之后徐瑞东院长对学籍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耐心解释了学分、学制、转专业、考试、学位、免试研究生等这些学生比较关注的地方,面对学生的提问也耐心地解答。在讲到一些比较难懂的地方时,徐瑞东院长不忘举例说明,在讲到一些反面教材时,他告诫同学们不要知纪而违纪,更不要触犯法律的底线。最后,徐瑞东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好好学习,学会为人处世的方法,利用好一切资源来提升自己,让自己将来在社会上能够独当一面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本科生学籍教育大会,让新生们对学校学籍管理规定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学生学业上的要求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