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你家楼下,你快到窗户边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你家楼下,你快到窗户边来”

2017-11-30 00:00:26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我在你家楼下,你快到窗户边来”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今天我悄摸摸的,打算去公司找贱贱,但我想着给他来个意外惊喜。

于是我给他发消息说,我今天和朋友在外面吃饭,让他自己在外面吃点吧。

他突然抽风问我,你不想给我做饭了吗?你不想和我一起共进晚餐吗?你是想我饿死吗?

“一边去吧你,抽什么风啊!平时没见你这么黏腻,少来这套”。

其实当下被他逗笑了,这什么人啊!莫名其妙一时间搞得我不知所措,但又不能乱了阵脚。

我又给他发了一句,“那就这么定了啊,你自己晚点叫外卖吃吧”。

他还假惺惺的又装可怜,“我是一个没有家的人,老婆连饭都不给我做”。

这人一时半会演戏还演入迷了,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戏精。

★☆

给他发完消息,一切交代妥当后,我就出门去他公司了,路上顺便打包了一份晚餐。

到公司楼下,给他发了个消息,“左先生,您的外卖到了,请您开门”。

他回我“不给我做饭也不陪我吃饭,就别再TM忽悠我了”。

我当然也知道他肯定不信,幸好我知道他公司开门密码,只好自己开门进去了。

上楼他看到我,一下子懵了,随后看看我手上打包的晚餐,笑嘻嘻的跑到我面前,说“我就知道你不会让我饿死的”。

随后他便顺走我手上的晚餐,伴随着一整哈哈哈哈哈的大笑,回到他自己的位置上去。

我告诉他我是故意说和朋友去吃饭的,其实就是要来这找他。

一遍津津有味的吃着饭,一遍得瑟的冲我说,“哟,平时只会耍我,现在还会耍浪漫了哈”。

★☆★

这让我忽然想起以前我们只能在学校见面,周末都各自呆在家里,顶多就是和邻居玩玩。

周末我们都会发短信,说一些类似“又有两天见不到你,我好想你啊,想马上见到你”的聊天内容。

那时候的期盼就是周一,周末好像一点也不愉快,见不到对方就只有思念,思念是一件很磨人的事情。

有一次周末,我们俩好好的在发短信。他突然给我发消息,“我在你家楼下,你快到窗户边来”。

我满脑子都是觉得他只是在安慰我罢了,但又不自觉的走去窗户边,往下看了看。

结果他真的在楼下,抬起头冲着我招招手。

然后给我发消息,“你别下来了,我只是想看看你,也想让你看看。”

那时候早恋,都是瞒着父母,所以不敢有太大太异常的举动。

两个人相互看了一眼,他就走了。虽然只是一眼,但却能够让整个周末都有趣起来,不那么无聊了。

意外的惊喜,它不用场面多壮观,这样简单的一件事,也能让人幸福满满。

今天是甜甜的文,别再说我整天丧丧的了!你们也快分享一些浪漫的小事吧!

图片:rala choi photography

歌曲:骊歌 - GALA

“你错过的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很甜吗?

每次吵架时,他都问我你吃饱没?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