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木星进入天蝎座,可以说这是非常详细温柔的指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木星进入天蝎座,可以说这是非常详细温柔的指南了

2017-11-30 08:00:53 作者:Christena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木星进入天蝎座,可以说这是非常详细温柔的指南了

作者/Christena ISAR认证占星师

编辑/佳黛 图片/花瓣网 百度

自从10月10日,木星进入天蝎座以来,大家有感受到来自于木星天蝎座的能量吗?是不是给你们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感受和气息?然而,你们知道吗?木星天蝎座还可以化作一股温柔的能量,这股温柔的能量落在你们的宫位上又会有怎样的影响呢?

维斯瓦娃·辛波丝卡,(Wislawa Szymborska,1923-2012),1996年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其诗作被称为“具有不同寻常坚韧不拔的纯洁性和力量”,而她作品中所渗透出的这种力量的释放,正是通过她出生星图中的木星天蝎座的管道呈现出来的。

辛波斯卡,一位优雅的老奶奶

木星的幽默与天蝎座的原生能量,被她表达成一种冷静、清醒的反讽,被那个时代的人认为是最具魅力女性作家。

以几米的绘本为原型改编成的电影《向左走向右走》中,就曾引用过她的那首《一见钟情》。她的作品不是鸡汤文,没有把她想鼓励的人们当不懂事的孩子一样教导,告诉人们什么是正确的,而是渗透着她那种天蝎座式的炙热强烈的爱:

拿回属于你自己的力量,自己做选择、为后果负责,由内心向外去改变生活现状。

那么,出生星图配置中木星没有落在天蝎座的人们,能不能通过行运木星的落位,在不同生命领域主动整合这种能量,获得成长呢?天蝎座向你揭示的真相恰恰是:真实的自己,让激情热情成为你的内在导师

拿回属于自己的力量

很多人可能都寄希望于外在现实发生了一些幸运的事情,让自己感觉到幸福满足。有时候会去依赖亲密关系中另一方的“变好”,或者不靠谱的朋友、刁难的领导、朝令夕改的客户的“觉悟”提高了,让自己活得轻松一点。而自己只能感觉愤怒悲伤无奈。这无形中就把自己内在的成长放在了隐蔽的阴影中,把自己的力量交给了别人

而另一些人会选择回归内在的中心,通过自我意识的提升,和自己的恐惧、创伤、阴影一起工作,去整合、转化,真实地看见自己,并选择自主的成长。

幸运的木星不是无所不能的幸运之神,和其他任何行星一样,不会带给你幸运,或不幸,而是你内在的客观反应,到底是展现建设性的能量,还是破坏性的能量,是你自己的选择。

  

木星换座至天蝎座以来,可能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感受,但是或多或少,可能都体察到了某种“能量的释放”。

行进木星天蝎座落12宫位的影响

若道君碎碎念:想要知道自己的行进木星天蝎座落在哪里,可以使用这篇文章的步骤进行查找。学习让我快乐 | 怎样看新月/满月发生在你的第几宫?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1宫

可能感受到了身体上或者内心的某种“疼痛”。我的一位客户就曾因接受了一种新的能量疗愈,随后爆发了头疼,但是ta通过信任这种疼痛,主观意识上信任这种释放,愿意与疼痛一起工作,两天后疼痛消失,她终于可以放下一段令她痛苦失望经历,重拾信心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2宫

可能感受到了某种资源上的匮乏感,或者特别想去扩充自己的踏实感。有的人可能会去学习理财,有的人可能会寻求新的工作机会,寻求更多的发展空间。用这种扩充的方式尝试新的解决危机的方法。也有人终于从身居高位的职位上下来,开始关注自己的呼吸,自己所拥有的身体,通过练习去尝试找到活在当下的意义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3宫

可能在亲密爱人的玩笑中,找到了一种新的沟通模式。由此,开始享受一段用戏虐的交流方式处理严肃问题的途径,化解了你死我活的争吵,或者开始允许自己的想法和意识爬高一点点,去看到争辩时思维的碰撞,其实颇有乐趣。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4宫

可能在面对家族模式中那种由来已久权利、利益争斗,或者表面风光、和谐美好的氛围突然画风突变,产生了一些“飞来遗产所造成的危机”。但是,如果在此时选择坚持背叛自己的内心,信任深层的自我意识的话,或许,这次破坏性的痛苦事件,可能释放掉了彼此的猜忌、妒忌、分享的顾虑与过度控制造成的愤怒,会将亲情的意义呈现给你。

最近我遇到的客户都有主动性去整合和释放这股能量的共同点,他们愿意回归中心去找答案和意义。这些真实发生的实例,希望可以成为正在努力成长的人们的一点温暖的鼓励。

心理占星的角度,1-4宫是以个人视角开始个人成长的必经之路,无论你的出生星图中配置中是否和辛波斯卡一样有木星天蝎座,他们的经历都在“实验”一个真相:行运木星在释放的能量,需要你的信任,和主观信念的引导,你可能才会接近自己成长之路独特的真相,和其背后隐藏的意义

那落在其他八个宫位的人们,可能会遇见那些情况,需要你拿回自己的韧性与提升力量呢?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5宫

可能生活中会出现夸张异常的戏剧化事件,这些事件可能会让平时很少有情感波动的人,知道了自己给自己定义的“角色”需要更新。可能需要增加更多层次的情感,将这些经历变成自己的老师,或者学习到赞美他人与增加自信之间存在一个转化的桥梁。

还有人可能开始想要更多形式的创造,孕育新的生命,作品开始多产,还有的遇到让自己三观剧烈震荡的事件,之后终于敢于尝试“新的舞台”及“心的舞台”。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6宫

可能此前身体有血液、消化系统、胫骨、生殖器官问题的人终于开始有所缓解,并愿意因为此前经受的病痛而尝试新的更健康的生活习惯。工作中可能会出现更多的机会,让本来已经感觉步入绝境的人,发现自己需要努力提高专业性、专注力和效率。如果在新的感情中感受到自己有小题大做的倾向,不如换个角度寻找一些笑点,一笑泯恩仇。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7宫

在亲密关系、契约关系及合作关系中的机遇可能会有所增加。去年想获得资金支持的人可能会收到VC的资金,是时候提升自己整合资源的控制力啦!

亲密关系中可能发现了一些新的上升空间。除了因为嫉妒和怀疑产生的狂暴情绪,释放掉这股能量之后,是否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到自己投射出去的恐惧到底是什么?

其实,有可能彼此真实的需要根本就不一致,你们各自紧紧握住的只是一半“真理”,在某些情况下,对方是有“正确的可能性”的,不是吗?请常常忙于工作忘记去厕所的人及时去厕所释放哦!好好照顾自己的肾脏!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8宫

落在8宫的人可能真的觉得自己“中大奖”了,前提是此前你真的愿意分享你的资源,并对自己所拥有的力量有足够的信任。这股因8宫的落位而更加凸显的能量终于有机会以12年为一个周期,开始释放了,木星可能是放大镜,让你感觉到一股能量灼烧着自己,快把自己点燃了!

然而,你也可以借机把控制权,内在力量重新夺回来。用热情与激情,向自己的内在导师求教,把低阶的蝎子原型能量,向高阶的鸽子原型能量转化,在自己最不愿意接受的阴影中点一个火把,温暖自己,获得疗愈。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9宫

落在9宫的人可能开始新的进修。这是木星原始守护宫位,木星能量可能会让你感受更明显,你可能会在一次旅行中遇见真实的自己,找到自己真实的渴望,还有人可能会有机会到其他地区和国家工作,感受不同的文化中所展现的生活。发现生活除了朝九晚五浑浑噩噩,还有其他可能性。

冒险与尝试,极限与自由自在,谁知道呢?保持开放的心态,大声对生活说: Suprise me! 神秘学、宗教、哲学、还是营销学、统计学这些实用科学,到底能给你增加怎样的智慧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10宫

落在10宫的人如果把自己当成“权威”,那么不可改变的原则和律法,让自己变得刚愎成就可能已经成为了你的某种“负担”

可以观察一下自己对于那些没有伤害任何人,但是不符合“刻板印象”、“传统思维”的人,有没有下意识的做出“负面评价”?讽刺、否定、打击,让小我无限扩张的同时,可能已经看不到“真相”。你需要天蝎座所联结的荷尔蒙能量,随着新陈代谢,更新你的意识了。

还有人可能在此前长期努力着,终于迎来了一个“春天”,获得了权威的认可,升值、加薪,然而,仍旧感觉不到能量释放的人,就拿好这个“投名状”,去迎接新的团队和社交圈吧!因为12个月之内(依11宫宫头的度数而有所不同)木星将来到你的11宫。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11宫

落在11宫的人可能在提升你整合团队资源的能力,学习如何融合到自己所在的社区、文化氛围及价值观体系中。曾经总感觉到自己与环境格格不入的人,可能会因为进入了一个新的让自己感觉到激情的领域,而找到志同道合的一群人。你的天马行空的想法,你的个性在这里得到接纳、认同。

还有曾经取得了一些世俗成就的人,可能会开始考虑如何回馈社会,不仅仅是金钱的无偿给予,而是一种意识上的援助。让自己援助的“能量”释放后,仍旧继续流动、传播,根本改变负面能量、意识上的控制枷锁。我的一位客户就已经在废弃物转化成新型能源领域获得了新的突破,将11宫所对应的“朋友圈”的狭小范围拓展至对所有人的回馈。

行进的木星天蝎座落在12宫

落在12宫的人可能找到了冥想与灵修的正确打开方式,探究潜意识、灵魂、梦境的意义。如果将内在力量交给别人,就会常常感觉到被迫害、无助、悲伤,渴望别人来拯救自己,而通过主动性的去接纳新的知识、新的意识的人,可能会迸发出12宫原始守护的双鱼座,及海王星所代表的终极创造与灵感。

你可能发现自己更加有韧性,对于虚弱与无力用自嘲、瑜伽练习、气功等方式释放出来,然后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爱的力量,不再趋利避害,接纳所有的发生,并更好的生存,从中获得智慧。为木星即将合相上升点,并进入第一宫做准备,好让梦想照进现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Christena

ISAR认证占星师(2016年获得)

若道2015届核心课程毕业生

微信号:christenazh

长按打赏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如何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