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必备套路:一眼识别私生活混乱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必备套路:一眼识别私生活混乱的女人

2017-11-30 20:33:05 作者:泰阳 阅读:载入中…

男人必备套路:一眼识别私生活混乱的女人

对于同龄的男孩来说,女孩成熟狡猾得多。

如果女孩做过几年绿茶,阅历的男人很多,那么,普通的小男生会被玩得团团转。

只是狡猾的狐狸斗不过资深的猎手,我们需要一双火眼金睛,去识别那些蛛丝马迹

如何识别私生活混乱的女人

1外表:外形不错,着装暴露,喜欢出入各自社交场所,对男人的殷勤从来不拒绝

2朋友圈:深夜会发矫情的朋友圈,比如”睡不好,谁来安慰我“或者微信聊天3句离不开红包,发少了会说你小气。

3社交:社交圈女性闺蜜很少,喜欢通过撒娇寻求男生帮助有很多暧昧异性朋友,都对她有点意思。她不承认,表示不知情。

4约会:从不带钱包,认为男人给女人花钱是天经地义。如果不买不花钱就是不爱她,没有资格在一起。

5暧昧:会给不同男人群发自拍照,勾起好感后又冷你一阵子。动不动就消失了,后来又说想你,故意撩拨男生。

对于花花肠子比较多的女人,往往会有一些好男人,容易成为她们的战利品。

阳哥在这里,分享几点建议:

1如果自身外貌不够优质,请对美女的殷勤保持警惕。

美女身边不缺乏追求者,茫茫人海偏偏选择你。事出反常必有妖,可以思考一下她在你身上图的利益。

可能她玩腻了想找接盘侠,可能你有很强的物质满足她,可能她有某种生理和心理的缺陷,等等。

2不要相信美女口中的一见钟情

这年头真爱人人都听过,但几个人能遇到?大家是成年人出来交朋友,有一些防备心没有错,对待女人也是一样。

3不要轻信女生口中的干哥哥和男闺蜜

想清楚这个与其他男人纠缠不清的女人,她愿意为你拒绝和其他男人过去亲密的交往吗?如果不可以,就让自己清醒。

4没有确定男女关系,不要轻易答应买买买

动不动找你要红包买礼物的女人,保持好距离,不要轻易让女人觉得你的钱很好欺骗。好姑娘会知廉耻,不会无端让男人砸钱。

5明知对方不是善女,不要轻易招惹

除非你有把握情商极高拿下她,让她为你死去活来。如果做不到,认清自己提升自我价值

爱情不见得全是善男善女,还有一部分是痴男恶女,不要把女人想得太单纯,以为楚楚可怜的清纯面孔下,有颗无害纯洁的心。

好的感情,能让双方成长,收获爱的结晶。坏的感情,能摧毁一个人,堕入黑暗世界

这个世界最受女人欢迎的人,不一定是长得最帅的那一个,一定是最懂女人心的那个男人。

跟随我们,开始你的蜕变之路。

1恋爱不再被动等待,主动出击吸引女人。

2吸引到自己喜欢的女人,不再跪舔女人。

3无论恋爱还是婚姻,你都可以自由掌控。

长按二维码 扫一扫

获取攻略《恋爱聊天攻略》

 与懂女人的内行人聊天 

点击阅读原文会员福利,等你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