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

2017-12-03 22:04:16 作者:点击右边☞ 阅读:载入中…

感情,不能敷衍;人心,不能玩弄

  ▼

  每天晚上| 晚叔陪你入眠

  茫茫人海不是谁都能有缘牵手相遇,美好感情不是乍见之欢,而是久处不厌,可有多少美好的感情因为敷衍走向了结束,再深的感情也经不起一次次的敷衍,敷衍本身就是一种对爱你的人伤害不管每个人所爱的对方是什么类型,不论每个人所喜欢的人是什么样子。

  爱你的人不会敷衍你的感情,更不会玩弄你的心,因为他们爱你胜过爱自己,舍不得让你难过,最怕你会委屈,一个人对你的爱,反映在日常的点滴里,发微信是最常见的交流方式,我想你我就会找你,当我对你倾吐了满腔的思念之情,你却只是淡淡的回复我一句嗯哦呵呵,你若深情怎会敷衍我不在乎我的情绪

  世上总有人不懂得珍惜感情,将敷衍当成一种习惯,他们享受你的付出却不知回馈,享受你的照顾又不想理会你的琐事。

  甚至当他不爱你了,会想当然的把你一脚踹开,不在乎你的爱,不管你有多么喜欢,他走的干脆,留下你一个人神哀。

  玩弄感情就像一把利刃,一旦扎入一方的内心,不知多久才能拔出来,感情经不起玩弄的伤害,一个人的感情只有这些,付出一些也就少了一些,如果爱一个人就请深爱,敷衍一次两次也许还有余地,长久的敷衍你会习惯,她会心寒,不要不把敷衍当成伤害,敷衍就像慢性药,时间越长痛的越深,到最后会麻木一个人的心。

  如果爱她就请不要敷衍她,爱是用来珍存,爱人值得保护,爱始于细节也终止于细节,一个人是否爱你藏在点滴里,如果你发现他学会了敷衍你甚至变成了习惯,不如和他好好谈谈。

  爱你的人绝不会继续伤害你,如果他对你的感情不为所动只能证明他已不爱,你也不必纠结,早日离开是对自己最好的交代

  晚安曲♪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