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他婚内出轨,我要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他婚内出轨,我要怎么办?

2017-12-01 17:30:29 作者:留爱情感 阅读:载入中…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他婚内出轨,我要怎么办?

案例详情:

夏红和赵刚是朋友介绍认识的。赵刚一路从穷乡僻壤奋斗出来,是一位典型的凤凰男。而夏红则是一名普通的三线城市独生女。

两个人认识没几天就在一起了,夏红欣赏赵刚的上进心,赵刚觉得夏红温柔,很知性,没有独生子女的骄纵,两人情投意合,相处起来也是十分的愉快。很快,两个人就结婚了。

夏红和赵刚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虽然两个人婚后住在夏红的家,但是夏红的父母很看重这个女婿,几乎没有任何的偏袒和吹毛求疵的行为。婚后两个人生了两个小孩儿,也都是夏红的父母帮忙带的。

生完二胎两年多,夏红和赵刚买了房子,开始单独开火两个孩子都长大了一点,大的已经上幼儿园了,小的也开始可以叽叽咕咕的说上几句话了。一家四口,别提多幸福了。可就在夏红觉得可以安安心心的过日子的时候,她突然发现赵刚出轨了,出轨对象是他的同事。(添加文章底部导师微信,帮你挽回出轨的前任)

夏红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很痛苦自己辛苦苦为赵刚生了两个孩子,但是他却出轨了。她立刻和张刚摊牌了。赵刚表示他会和小三一刀两断,他说他只是迷失了,现在找到路了,回来了,不会有下一次了。

夏红一直都在关注我们的公众号,问题发生之后她第一时间找到导师,她和导师说,其实我想选择原谅他的,但是我又害怕,害怕他说是第一次,但是以后还有很多次。这么多年来,我的重心全都放在生孩子和照顾孩子上,全部的精力都花在了家庭上,而自己,身材变形,没有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

夏红说自己的问题主要是,不知道以后要怎么相处才能迈过这个坎,才能回到以前的恩爱甚至比以前更加相爱。她想要和老公回到最初的状态,找回最初的爱情

问题分析:

夏红和赵刚的婚姻实际上是存在很多雷区的,如果一部小心踩到了,那很多问题就会爆发,两个人的关系只会变的更差。但是两个人维护的很好,很多问题都没有爆发矛盾,但并不是说就不用注意了。

夏红和赵刚是典型的凤凰男和孔雀女的组合。对于凤凰男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尊严,和别人的认可。幸亏夏红是个温柔知性不骄纵的女子,要不然一旦表现出对赵刚的打击和嫌弃,那赵刚和夏红的感情就会恶化。

虽然现在你们已经出来单独开火了,但是婚后住在女方父母家,是会给赵刚这个凤凰男带来寄人篱下感觉,索性夏红的父母应该是处理的比较得当,这方面没有爆发什么问题。

但是可以看出来,你的家庭还是过多的参与到了你们的婚姻生活中。赵刚虽然在家里也受到了尊重和的关照,但是他是处于从属地位的,在家庭结构上被边缘化了。他的出轨也和这个问题有关,他在婚姻中无法感知到足够的重要性,所以会去其他关系中寻找重要性的满足(添加文章底部导师微信,看看是否也因为同样的问题而错失良缘)

与父母同住最大的问题就是导致了你们“二人世界”的匮乏。他没有办法从你身上得到与女人相处时的激情,那么当有别人愿意满足他的时候,出轨这件事就板上钉钉了。

婚后女人把注意力放在家庭上而忽略了自己,这也是女人的通病。需要的是不断的努力改变为自己注入新的养分,让自己像婚前一样,是在不断进步,而不是停滞不前的。

隔阂当然也是很严重的问题,但是介于两个人的感情还不错,相处的也融洽,所以可以选择面对面沟通这种方式来解决问题。

挽回过程:

看完导师的分析夏红有点紧张,过去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又重新出现在她的脑海里。她这才明白,原来过去的那么多事情不是没有原因的,那些隔阂和矛盾原来的源头居然是这样得,她越发下定决心要好好跟着导师学习。

导师给夏红上课,告诉她,婚姻中的双方需要的是完完全全属于他们二人的地盘,由婚姻组成的家庭关系的核心应该是夫妻关系。虽然赵刚在“大家”中也得到了应有的尊重和关照,但是他更需要一个“小家”,让他从一个边缘性的关系变成核心关系,她需要的是调整家庭结构把家庭的核心变成夫妻关系,变成夏红和赵刚两个人。

在导师的建议下,夏红和丈夫和好了,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气氛还是很冷淡,虽是相敬如宾,可又夹杂着一些陌生的感觉。

夏红在导师的安排下,一边学习长期关系维护的课程,一边提升自己的内在和外在。和丈夫相处的时候就适当的练习一下白天学习的知识,两个人交流中的陌生感一点一点的消散。

一个人婚后需要扮演的角色更多了,但是他首先还是他自己,是一个男人。很多已婚女性生了孩子之后很容易就会像夏红这样踩中雷区,忽略了自己,冷落了丈夫,在每一个空闲都被塞满的生活中,对老公的变化毫无察觉。所以夏红需要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不要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孩子身上,抽出一点时间和精力留给自己的老公。

赵刚对于失而复得的夏红分外珍惜,每天也积极的和她互动,一起照顾小孩儿。但是夏红明白,如果自己继续这样身材走样下去,赵刚还是很有可能被其他人吸引的。夏红在导师的指导下开始锻炼身体,保养皮肤,也开始阅读,了解新鲜的事物。

慢慢的夏红也能和赵刚开开心心地聊上几句了,身材慢慢恢复也让赵刚和夏红更加享受两个人的时间。一切都上了正轨。

后续跟进:

在夏红和赵刚聊天之前,夏红在导师的指导下做了充分的准备,信心满满的为一切做准备,然后迎难而上,和赵刚把从出轨到现在,所有的事情都讨论了一遍,明确了对方的心意,确认了当时双方的想法,划分责任,确认了将来的目标和方向,也确定了两个人会一辈子走下去的心。

往期阅读:

如何辨别“渣女”?看完就知道

情感答疑解惑|我很爱他,他很爱玩,我要怎么做?

郑恺分手实锤,分手后做朋友,还能复合吗?

学员成功案例展示|长跑型恋人分手,如何修成正果?

儿童性侵频发:红黄蓝幼儿园分明是“黑”幼儿园!

三分钟,让你明白为什么男人会出轨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留爱情感团队拥有几十位专业情感导师,成功帮助过几千名学员顺利挽回前任,我们历时多年总结出一套完整的挽回爱人终极手册和恋爱培训课程体系。而你只需在我们情感导师的亲身指导下,花费很少的时间去学习这些课程,短期内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提升。我们不灌鸡汤,只传授实战经验;我们不仅售卖服务,更是情感的守护师。

我们能解决的情感问题

婚恋挽回  破除新欢

小三分离   狙击真命

自我成长   魅力提升

情商打造   约会聊天

心态提升   恋爱技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