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以为感情正好,其实有人心在滴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以为感情正好,其实有人心在滴血

2016-07-21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个偶然的场合,我认识了她,一位高颜值的姑娘。她身材高挑,明眸皓齿,妩媚而又不失出尘脱俗的感觉。我笑着跟她打趣道:“很多追求者吧?我这个称为姐姐的,都想多看你几眼,多跟你呆在一起呢,别说那些男的。”她不好意思笑笑,“也不是很多,不过,我倒是有不少男闺蜜,我这个人还是很有男人缘的。”“你有男人缘是肯定,但那些男人只会想当你的闺蜜吗?”“真的,他们对我很好,可以帮我,陪我,但从没其他的要求。”她信誓当当,一脸纯情。我笑着看着她,听她讲她的那些男闺蜜。其中有一个我认识,只是最近没联系。据说他现在还单着,但有暗恋者。“莫非……”我悄悄陷入猜测。

  我是一个男女之间很难存在纯真友情的信奉者。在我的理解中,只要两种情况,能够让男女之间存在至纯友谊,一种是双方都有了挚爱的人,一种是双方都对对方没有异性吸引力,换言之,纵然长期腻在一起,身体的荷尔蒙也不会发生丝毫的改变。如若不是,起码有一方必须很理性,必须隐忍着痛,压抑着自己去圆这个纯真友情的梦。

你以为感情正好,其实有人心在滴血

  她的男闺蜜们是怎样的一种状况?

  一个机会,让我和我认识的,她的一名男闺蜜有了一次交流。

  他不快乐,眉宇间已透露出他的无奈失落。“你是爱她的!”我单刀直入,他不否认,但也不接话。我又紧跟着发话:“你既然爱她,就该去表达,纵然失败,也一切明了,你尽可转身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何必让自己处于这样一种境地。”“我也想啊,每次陪着她,带她去办事,听她讲她男朋友的事,心就像有一把匕首在扎,可我不能说,说了又怎样?很多次,我几乎要转身,又被她喊住了。她男朋友不在身边,她需要有人陪,陪吃饭,陪看电影,但身份就是男闺蜜!她和她男朋友闹别扭了,我不忍心她伤感,就捂着自己受伤的心去安慰她,开导她。守着一份无望的感情,确实可悲!也有人对我说:放下吧,真正把她当成朋友去对待。可谈何容易,除非我从来没有对她动心过?”(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是的,他的心,需要有另外一个“她”驻进来,只要这样,他才能无痛无伤的陪着她。

  可她不知道,也不懂得,她只是觉得:有了这样一个男闺蜜,她的生活是愉悦的,无忧的。

  现在网络上也流行这样的话,说女人有几种需要,包括需要经济独立,也包括需要男颜知己。我想说:女人需要经济独立,更需要精神独立,要学会独处,懂得自尊,懂得关爱,至于是否有男颜知己,只能依境况而定。千万别陷入:你以为感情正好,其实有人心在滴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