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煎熬,我也会数你数到彼此苍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使煎熬,我也会数你数到彼此苍老

2017-12-05 00:30:52 作者:杨卢瑟 阅读:载入中…

即使煎熬,我也会数你数到彼此苍老

  最近我开始听英文歌曲了,不是说我以前不听。是相对来说近一段时间听得比较多,不要问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因为我也不太记得了。

  原本我的歌曲播放列表清一色的粤语歌,基本上都是一首歌一首歌的单曲循环。等都循环腻了以后,我再按顺序从头到尾的依次播放。

  现在,我则是粤语歌和英文歌混搭着随机应变播放来听。我是想我不能总是一成不变,也该试着做一些改变不然错过了什么就不好了。

  我理所当然这样跟自己说,但每次我听到粤语歌的时候还是情不自禁的停下来听到吐血。

  可能脑子里的意念已经跟不上日积月累习惯,相对来说改变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有时我会寄望用讨厌来改变,但却适得其反因为喜欢不会否极泰来只会越来越。

  前几天听了陈柏宇唱的数你又让我不能自拔,早在杨小姐唱的时候我就曾深陷其中过。

  大概每当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好像曾经失去的一切又都重新浮现在眼前。

  每次开始怀念就重新来听这首歌,万一有一天能够再次拥有我也不至于太过惊愕。

  数着这些日子数着你的归期,只愿延续下去数得到苍老哪怕再也不能跟你紧抱几秒。

  在一起的时候,在倒数你什么时候离开。等分开的时候,又在数你何时会回来。

  好像拥有同时也在失去,我想数数看到底有几个你而为何偏偏我数的总是你。

  我所有的耐心和毅力统统都给了你,只求能一直跟你在一起有机会数到彼此都苍老。

  这首歌是林夕词蔡德才曲,说的是两个人分开以后其中一方对这段感情无奈遗憾以及怀念。希望借由这首歌,能将伤痛抚平人生圆满~

  人生的复杂多变不确定性,是我们在某些事情开始时进行倒数的一个原因。但大多时候却忘了到底终点在哪里,距离一起携手到老还差多少。

  你不来的时候我担心你会因此错过我,走时我又觉得这样也好不然总担心你走。

  我这样继续坚持这样无厘头的数,或许真的能数到苍老。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