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心归零,你会更属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心归零,你会更属灵!

2017-12-05 06:00:10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让心归零,你会更属灵!

  文/溪边草儿

  我做孩子的时候,话语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也像孩子。因为那时的我只能吃奶,还不能吃干粮。所以那时的我并不熟练仁义的道理,还经常地凭着血气之勇,为言语争辩,嫉妒恼恨也常在心间,不饶恕,不让步也成了家常便饭

  当我走过了这段路程之后才发现,这并不是我想要的新生命改变。于是我便开始察验,到底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经过察验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是在逆着性子,不愿意被神修理和裁剪。于是我便开始让心归零,对神不敢再轻慢。渐渐地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有限,还有在神面前的丑恶和亏欠,于是我便如浪子般回转,痛改前非悔悟当前。

  自从我谦卑下来,接受了从主来的修剪,我的生命便开始渐渐地被主改变。心窍也开始习练得通达,不仅开始熟练了仁义的道理,而且还可以分辨是非,远离仇敌。因为我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丢弃了。

  所以我要悔改,与神的性情有份,讨祂的喜悦,做圣洁的器皿。生命的改变带来了无限的称赞,于是我便在不知不觉中,内心开始渐渐地变得飘然。在这期间,我早已在自义中忘记了神话语的提醒:“自己以为站得稳的须要谨慎,免得跌倒。”

  果不其然成长过后,本以为会习惯新生命的改变,可以一直随从属灵的准则去生活和服侍。可是,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只因自己凭着与主建立起来的小小关系,又凭着几次得胜的经历,所以我便开始以属灵的“经验”来对待生活和服侍。就这样,我便渐渐地弄丢了那个“属灵”的自己。让自己变得心里混沌,灵里空虚,再也享受不到与主灵交的甜蜜

  所以,我便又一次地来到了主的面前,让心归零——找回初心,回到原点。因为我们是神的殿,神的灵住在我们里头。所以我们应当有一颗谦卑的心和正直的灵,于是我便又一次在省察和审视中,认清了那个骄傲的自己,和自以为义,自以为是的自己……

  主啊,谢谢祢及时地将我归正!

  不但让我认清了自己,

  还让我重新地连接于祢。

  因为枝子离了葡萄树,

  真的会置于死地。

  所以求祢保守我的心

  让我的心能够适时地归零,

  并省察自己是从哪里坠落的?

  能够找到初心,回到原点,

  行起初所行的事!

  正如保罗所说:

  “我不是以为自己已经得着了,

  我只有一件事,

  就是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

  向着标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稣里,

  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也愿祢保守祢的每一个儿女,

  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

  时常地将心归零。

  因为“神的道是活泼的,

  是有功效的,

  比一切两刃的剑更快,

  甚至魂与灵、骨节与骨髓

  都能刺入、剖开,

  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

  所以求祢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使我们能够做一个清心的有福之人,

  能够常常地让心归零,

  将心归灵……

  因为只有让心归零,

  我们才会更属灵!

  主啊求你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

  从此以后,

  无论在何时无论遇何事都能够:

  得胜而不夸胜,平顺而不放松

  哭泣而不迷踪,喜乐而不骄纵!

  作者往期文章:只因为我们都是同路人!|至少还有祢……|今天是礼拜天无名的小草基督徒生命不成长的原因|在主里面找回自己|主,祢一直都在!|这四大愿望会常常激励和更新着我们………|重生三部曲|教会的主角是谁?|今天为主活| 母亲节~致母亲 |认识魔鬼的新型武器| 青年节~献给年轻的一代| 在你我心中是否也有巴别|塔?|信徒省察三步骤 |唯有主,只有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