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2018年1月来临之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2018年1月来临之前

2017-12-05 21:22:21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2018年1月来临之前

  在2018年1月来临之前,希望民政部门把资金提前打到各个部门,各个部门也会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中途要是碰上什么特殊情况也有时间去解决,时间不会这么紧凑。一些民生工程款项在经过一些波折后,昨天上午已全部成功通过系统的网络转出去了。

  在信用社,虽然我看到一些领取低保款、医疗救助款、养老金的人脸上露出了笑容,但我心里还是觉得不轻松。每年的这个时候,单位该给的所有的资金全部转出去了,而今年虽然一些重点民生工程款项、离退休干部工资、在职干部工资、一些事业单位的工资转出了,但还是留了一点尾巴——我们自己单位的几个临时工的工资因为报账员造表不及时,没来得及从我这转出去,虽然他们不等这个钱用,但我心里仍然不安。

  事情过去了,我很感谢财政局的两位老同事晚上在自己单位通过网络陪我完成此事,也很感动我们政府的两位主要领导忙前忙后的联系一些职能部门办好此事。

  兔年即将过去,龙年已进入倒计时。在新一年里我衷心祝福我们敬爱的领导和同事新年万事如意!祝福我亲爱的亲人和朋友新年万事如意!

  今晚是平安夜,明天圣诞节,洋人的节日。场所闪闪发光,街上到处都听得到圣诞快乐的歌声,给这个并不发达的小城市增添了不少景气。 今晚,因为癫气俱乐部的老总要总结过去的生意如何,并且今晚员工都去歌厅OK,于是把我叫了过去。到了俱乐部,等我把东西理好了准备汇报,她因今晚生意好,没法脱身等我的汇报。

  我也不愿去歌厅,跟俱乐部的人道别后步行回家。经过广场,已是20:30了,依稀看见广场微弱的灯光下有些人影,感觉到那是幸福的圣诞约会吧。不知道我们家老头还记不记得原来那灯光下也有我们的身影,今晚要不是我忙,我会拽着老头去逛逛、去感觉洋人的圣诞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2018年1月来临之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