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你还记得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你还记得我

2017-12-05 21:33:1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总是匆忙,总有很多遇见,很短很短,来不及详细诉说,来不及仔细端详,就因各种无可抗拒的原因,各自转身离去。

  很多无奈,很多遗憾,很多惋惜,都只能深深藏进心里。

谢谢你还记得我

  生活,就是一辆正在奔跑的列车,一节车厢连着一节车厢,我们有各自的座位,当然偶尔可以客串,可以到其它车厢走走,但时间终究有限,我们没有能力光顾太多。况且路上还有很多车站,有人上有人下,很多很多人,都只能是偶遇,是过客。

  谢谢你还记得我,匆匆的一面,简单的几句话,却将彼此刻进内心。很多很多年之后,我们又一次擦肩。惊喜,瞬间在眉宇爆发:“呀,是你!”那种意想不到,那种欣喜若狂,淹没了时间的流动,光阴仿佛间静止了,我们又回到当初,回到很久以前的偶遇。

  谢谢你还记得我,尽管岁月改变了我的容颜,把几抹沧桑嵌上我的脸,你的眼光,依然能穿越岁月,看到我当初的模样。

  谢谢你还记得我,你的相识相认,彻底打破了“没有联系,走着走着就散了”的观点。没有联系,那只是面上的,你我的心里,依然记着对方。尽管岁月流逝,我们的交流并没有断失,只是中间稍稍暂停而已。

  不必感叹是前世有缘,其实,只要心中有情,能多一份留意,多一点细心,纵然不得已分离 ,或许某一天,也能走着走着就再见了。

  人生一世,遇见的人总会很多,总会有很多的分离。谁也无法与每一个人都保持密切联系,但既然有缘相遇,就必须珍惜地藏进心里,像收藏宝贝一般,在心里好好呵护着,不随时间淡去,或许,很多年之后,依然能收获偶遇的惊喜。

  谢谢你还记得我,让我感受一份情的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谢谢你还记得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