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不甘心≠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不甘心≠爱!!!

2017-12-07 13:01:58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不甘心≠爱!!!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左侧菜单栏“问答专栏"向崔雷老师提问。

  01

  没有了信任

  题主:女

  崔雷老师,目前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我。我15年31岁时认识了现在的男友他大我10岁,离异,带一男孩

  我们通过朋友认识,其实他也没怎么追过我,认识后我们一直微信聊天。

  16年过年时,我和父亲吵架,他说我不孝,总不结婚于是我在没有爱上他的时候和他在一起了。

  一开始他对我挺不错,因为不在一个城市,他会经常来看我,或者叫我去他那里,因为没有爱,又或者是我比较作吧。

  我很情绪化,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不顺我意,我就闹脾气。刚开始他还包容我,会主动找我和好,慢慢的就不再主动联系。

  第一年没做避孕措施,我怀孕了,当时已经是这个年纪了,我想要那个孩子,可他似乎没那么高兴,没有表现出想要的态度

  我去医院打掉了孩子,之后的身体没有修养好,一直没有恢复正常,总感觉气血不足,当时离开医院,我就想离开他。

  后来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个人一直纠缠着,分分合合的。

  今年6月份,他朋友酒后和别人发生冲突被关进派出所,他去派出所后和民警发生冲突,也被关了起来,在里面待了差不多4个月。

  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黑暗,在不知不觉中,我不知道是不是爱上了他,还是习惯了他,我坚持等他回来。

  我努力上班,抽时间周末经常去看守所给他送衣服,送钱。我以为他出来了,会有所改变,我们会结婚。

  结果是他出来了,确实也变了,我们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我的情绪也越来越低落。

  我对他没有了信任感,也没有信心,面对一点风吹草动,我就无法平静,怎么办?

  崔雷:

  一切的源头是从你父亲认为你不结婚等于不孝。

  一步错,步步错。怪就怪当初的自己迷信了父亲的谗言吧。

  有一个说法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父母无恩论。

  至于这个男人,你俩是没戏的。

  02

  不想失去他

  题主:女

  崔哥你好,我真的很痛苦迷茫,很希望被抽中。

  我96年,复读现大一,他95年,颜值均中上,与我同届,但他家人让他学习经营餐厅,放弃了他心爱的音乐,我也劝他。

  他说,如果不是为了我,他不会听他爸的话放弃学业,16年他表白后,我们在一起。

  刚在一起,他很粘人,我受不了,可能我没那么喜欢他,所以对他不会太在意,但我还是会去关心他。

  他对我很好很好,百依百顺,甚至可以说是跪舔,后来我慢慢的让他住进了心里,可我对感情迷茫单纯天真,处女情节严重。

  他跟我坦白过他跟他前女友只有过一次,我信了,那时候我很伤心,因为他没跟我表白前说连小黄书都不会看。

  坦白的原因是要对我公平,可他隐瞒了我前女友打掉孩子。我选择了和他分手,因为我接受不了他的隐瞒他的不完美,也害怕。

  但是他各种挽留我,最后我选择了给他一个机会。复合后他对我更好了,彼此有吵闹,但他都包容我。

  他说他没对过谁这样,对他前女友也没这样好过,连家人都没,直到去年十二月份,我们老是吵。

  因为我胡思乱想极度缺乏安全感,还有他快上深圳了,我不知所措,去深圳后他也很迷茫,但我没有去理解他,一直闹,老是想他多关心我。

  同一年里我经历了落榜的失意,母亲意外离世之痛,面对他要上去的离别,一下子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去面对所有,越怕越作。

  最后他说分开,我不愿意,电话轰炸,他烦甚至讨厌,有吼过我骂我拉黑删除,可我还是丢掉尊严去挽回他。

  今年九月份我来东北前又一次找他,说了蛮多,最后复合了,可他对我不怎么上心,几乎都是我主动联系,期间也有吵过。

  现在他又提分开,我该怎么办?十月份我为他打过孩子,我不想失去,崔哥我跟他还有可能吗?

  崔雷:

  原本我只想回复两个字:没有。

  但我看了几遍之后有点感触,想跟你分享一

  下。

  对于他的情感,我们更多的是只是不甘心而已。毕竟他前期跪舔我们,后期不理我们,这一前一后的心理落差让我们难以接受。

  不甘心的背后不是爱,不是喜欢,而是一种非常想赢的自我证明的心理。        

  带着这种心理即使在一起了也会分手的。  所以,允许自己“输”一次吧。    

  03

  还能挽回吗

  题主:女

  我与他是在网上认识的,我们会一起去旅行,之后也去过他的城市。

  他一直对我很迁就,他是博士在读,人丑不高家穷。我看中他的学识和能力,以及他对我的好。

  可是,他有个前女友进了传销,骗了他和他家人,他对我说他很恨她,说他把我当他一辈子的女人

  我们异地,一开始我不敢答应和他一起,在他的追求和保证下,我爱上了他。可国庆他却退了,好不容易抢到来看我的票。

  因为他前女友从传销里出来了,他说他没办法,怕她再次回传销,现在他和她同居,也是经常吵架。

  而我一个人在这座城市,受尽煎熬,我也不停给他发过信息打电话,他说他才知道我这么爱他。

  他骂他自己是渣男,说其实在做出选择的时候,我和那个女的在他心中是平分秋色的,只是我离他远。后来我一遍一遍拉黑他,他也拉黑我,但又藕断丝连。

  前几天他给我打电话,我问他是否还爱我,他说不出话。我问他是否爱她,他说:在你面前我也不好回答这个问题。

  我说我每天脑子都是你,他劝我找事情做,看看书。他说他只是偶尔会想起我。我现在处于对他心寒,不甘心,又矛盾的状态。

  我还有可能挽回他吗?挽回有意义吗?可我真的放不下他。

  我身边不乏追求者,我有个公务员朋友,对我这件事他选择接受,他一直陪着我安慰我,我需要什么他会立刻给我送。

  可是我的心,却好像爱不上别人了。

  崔雷:

  没有可能啊,更没有意义啊。

  他说他没办法,其实不是没办法,是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说你爱不上别人,其实是不甘心在作祟罢了。

  雷语:人啊,总是容易把自己的不甘心当成是爱,其实两性的交往是一场互相博弈的游戏,明刀暗箭,你来我往,这其中唯一的赢家便是了解自己,心胸坦荡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