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前心动,现在心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前心动,现在心痛

2017-12-07 22:01:59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以前心动,现在心痛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有些人我希望从来没有遇见过,有些人我希望从来没有心动过。

  如果当初选择了继续做朋友,那么现在是否在街上偶遇的时候还能笑着打个招呼,还能偶尔寒暄几句。

  如果当初能够忍住“我爱你”的那一句话,那么起码现在还能遥远的守候,还能知道他的苦与乐,提醒他今天降温加件衣服,也能默默看着他遇到新欢,给出祝福。

  如果当初可以假装没有心动,那么现在或许还能享受偶尔联系的温情和肩碰肩的小幸福

  可惜,爱情忍不住,爱情让人不由自主。

  可惜,离去的人一去不回头,留下的人守着回忆放不开手。

  可惜,没有可以重新选择的机会,也没有“如果当初”。

  以前他会带着笑意的说,宝贝儿,你好久都没陪我吃饭了。后来他会平静的说,我最近有点忙,等有空了就陪你。最后,发出去的消息已经被对方拒收。

  以前他说,要一起去重庆吃最爱的麻辣火锅,去杭州看西湖美景,去丽江假装是彼此的艳遇。后来,他说节假日太挤,工作日太忙。最后,那些地方都变成了他和别人的良辰美景

  路过那家餐馆,他在那里给过你生日惊喜。路过那家电影院,一起看过你们都喜欢的电影。路过那家服装店,在那里陪他挑过衣服。

  可如今,这些地方在脑海里一遍一遍重播,但其实连路过的勇气都没有。

  还记得吗,你第一次和另一个人一起做饭,吵吵闹闹却幸福美妙。

  还记得吗,你第一次能够和一个人从早到晚,无话不谈。

  还记得吗,你第一次在生病的时候,伤心的时候,不再打给父母朋友,而是打给Ta。

  那些回忆好像很烫手,只要靠近都觉得好痛。曾经的聊天记录不舍得清空,他喜欢的表情包不敢再发也没有删除,他的照片还默默的躺在文件夹里。别人都说睹物思人,其实是不敢睹物,更不敢思人。

  一段爱情不想说后悔,就算分开也假装很洒脱。但是如果可以,宁愿当初就选择将爱埋没,从没有听过的旋律比戛然而止让人更加好过,看到一半的电影还不如从没开场过。

  离开的人不懂什么叫做痛,只有留下的人会感叹,如果当初。

  配乐:《 一个人》陈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