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诗龄:生在终点还这么拼,原来真正的富养不只是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诗龄:生在终点还这么拼,原来真正的富养不只是钱!

2022-04-18 10:39:23 作者:跟谁学艺体 来源:跟谁学 阅读:载入中…

王诗龄:生在终点还这么拼,原来真正的富养不只是钱!

  提到王诗龄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凭借着《爸爸去哪儿》节目一炮而红,里面呆萌搞笑的表现也是吸粉无数。

  随着王诗龄的爆红,作为父母的李湘的做法却不得人心,不停的接商演,又给小小年纪王诗龄奢华派对及衣装,打扮的像个小富婆。也是引来了不少的骂声。

  而对于王诗龄小朋友来说,并非被老妈的浮夸所掩盖。艺术气息已经慢慢的溢出来了。

学音乐是不必可少的,能和钢琴家李云迪在他的新年音乐会上一起合奏,是不是很棒。

  运动当然也要了,还是要保持身材的。想学滑冰?老师就要找最好的:世界奥运会冠军、专业运动员陈露亲自指导小公举滑冰。

  就算是非常普通的游泳,也要拉着金马影帝张家辉一起陪练。王诗龄还发微博说“和家辉爸爸练习游泳”。

其实李湘和其他妈妈一样,会给孩子报一堆学习班,只是会选择更贵、更大牌、更小众的。

  而身在书香世家的王诗龄,真正能感受到基因的强大。

  近日,王诗龄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一张图片,配文:“我设计的海报被学校官网选中,有点开心!”

  光是看小图就被海报的整体色调所吸引,点开大图一看细节更是精彩。可以看出,这也是一幅关于圣诞节主题的海报设计。王诗龄对色彩非常敏感,运用了很多颜色,但搭配起来又刚刚好。

  由衷的肯定她的艺术天赋,这真是继承了爷爷绘画功力啊,可以说是很优秀的遗传基因了。

  据了解,王诗龄的爷爷叫王晖辽宁抚顺人,王晖先生从事绘画40余年,创作大量美术作品。十余次入选全国及国际大型展览,多次获奖。作品曾在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地区展出或被收藏。大多绘画作品被中外著名博物馆和著名收藏家收藏。

  从Angela一岁开始,爷爷就告诉他的宝贝孙女:"每到你生日的时侯,爷爷会送给你一份特别的礼物...等我和奶奶不在了,看到她们你就会想到深深爱着你的我们..."

  于是就有了Angela从小到大的肖像画。每一年的生日Angela都会收到一幅画作为最棒的生日礼物、一份来自于爷爷奶奶沉甸甸的爱和关怀......

  看了爷爷这些画,真的让人敬佩不已。从画作看出王诗龄爷爷画画造诣颇高,如此有爱优秀的爷爷,疼爱孙女之情令网友大为羡慕和感动,还有网友调侃:“下辈子做王诗龄”。

  王诗龄的绘画天赋除了性遗传了爷爷的优秀基因以外,她自身对绘画的喜爱和努力也是密不可分的。

  从小就喜欢画画,对色彩的感知也很强烈。只要有笔有纸的地方,就可以坐下来安静的进行自己的创作。

  所以说王诗龄的海报能被学校官网选中也不意外了。真的瞬间被这个被妈妈富养宠大的小公主圈粉了。不管她的物质是否奢华,但她的精神粮食无比充盈。

  画画永远不分年龄,上至老,下到小,年龄也从来不是阻碍你拿起画笔的理由,只要你喜欢画画,就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一年的时间很长,一年的时间很短,2017年就剩下24天了。想做而没做的都不要留下遗憾。 

  2017年12月9日 晚8点

  徐磊老师的免费公开课

  《两节课掌握素描必学知识点》

  让我们赶紧拿起画笔,一起感受画画的快乐

  (备注:素描)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