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经验交流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经验交流会

2017-12-07 21:37:02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经验交流会

  12月5日,信控学院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经验交流会,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机器人以及机器人大赛,并向他们普及现代科学知识。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曾参加过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的视觉组两位组长汤翔和李晓东前来分享经验。

  晚上7点,交流会在逸夫楼204教室准时开始。李晓东首先向到场的学生们简单介绍了参加机器人大赛所需要的基本知识,包括感知、定位、决策控制等,并向同学们解释了这些基础知识。紧接着,他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比赛时的具体情况,倡导同学们发挥勇于创新、团队合作、刻苦学习的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接下来,汤翔向同学们展示了他获得的荣誉并分享了他宝贵的比赛经验,他说道,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能激发大家对机器人的兴趣和热情,让更多的学生动手实践起来并从中得到丰富的知识,让信控学院的机器人团队更加壮大辉煌。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要开拓眼界、巩固加深基础知识、深化专业素养和提高科研能力

  此次交流会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现代科学知识,也加深了同学们对机器人大赛的了解,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同时,优秀学长的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有利于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涯,为以后的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