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歆羡》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晴天歆羡》语录摘抄

2017-12-08 23:50:05 来源:晴天歆羡 阅读:载入中…

《晴天歆羡》语录摘抄

  1、那条围巾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那年,圣诞节的前几天,我几乎彻夜不眠,才织好那条围巾,那是我第一次织东西,拆了再织,织了再拆,反反复复,生怕自己织出来的围巾不好,食指被粗粗的棒针顶破了皮火辣辣的疼,就连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坚持意义何在?

  2、我喜欢你。这句在草稿纸上写了千遍万遍的话,他从不曾看见过。

  3、吴世勋,知不知道,能再次遇见你,我真的觉得是上帝的恩赐...

  4、时间总是那么快,快得让人来不及数清夜晚漫延在指缝中的微弱的,一闪一闪的的星光。

  5、每天,带一杯巧克力奶茶放在桌角,嗅着巧克力甜蜜的味道,就不自觉的想起不知哪天,你看见我和巧克力奶茶问我是不是也喜欢,我肯定的点头,你不会知道的,其实我不喜欢喝巧克力奶茶,甚至讨厌喝一切奶茶,每次看见我和巧克力奶茶,朋友都会一脸问号的看着我,

“你不是讨厌喝奶茶么?”

“因为他喜欢啊”...

只要是你喜欢的,我也会去喜欢的...

  6、我又开始在厚厚的写满你的故事日记本里一笔一划记录着有你在视线里的每一天,尖细的笔尖落在整齐的横线之间,每一笔都用尽力气,每一划都在微笑

  7、这一段路很漫长,就像穿越了整个银河,我僵硬着挺直腰杆,额头上沁出细碎的汗,原本柔软的座椅上也像长出了扎人的芒针,只叫人坐立不安

  8、不知道从哪看到这样一句话:想知道一个女孩暗恋谁,看看她的草稿本就知道了。

  9、我以为你有一点点喜欢我,我以为你会像小说中帅气的男主角一样,对平凡的我说喜欢。

  10、即将毕业,我们却已不再是同桌,似乎连普通同学都算不上了,陌生的,连说一句话都吝啬...

  11、‘我要去上海了,一个小时以后的飞机,再见。’我用生涩的描述掩盖了,焦急,委屈难过,与不舍...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我不安的来回踱步,心中更是思绪万千

  12、接下来的时光里,我刻意忽视着他的存在,却没有放弃考艺高的念头,为了他,还是为了他,即使他的眼里从未有我,我真的只是想看着你呢,吴世勋。即使你身边的人是金惠恩那又如何呢?我只想就这么卑微着,细嗅你的气息,仅此而已...

  13、我从来没有用过那瓶护手霜,不是不喜欢,而是舍不得用,现在那个盒子依旧放在我的书桌抽屉里,搬了几次家我记不清楚了,但我记得每次都会像保护什么珍贵的宝物一样,小心翼翼的将它带在身边,而现在我决定要用掉它,因为再不用就快要过期了。
记忆中最难忘的你,我对你的喜欢是否也要过期了?

  14、我们是同桌,我每每在心中念着,都会有一种淡淡的喜悦,我知道那叫喜欢。

  15、我以为我们的最后一点情谊也会在,冷漠和时光中消逝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