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闺蜜时代》连续剧台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新闺蜜时代》连续剧台词

2017-12-07 23:18:08 来源:新闺蜜时代 阅读:载入中…

《新闺蜜时代》连续剧台词

  1、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背叛你的只有你的父母和你口袋里的钱。

  2、妈,我现在是事业上升期,现在要个孩子多耽误我成名立万啊。

  3、我们之间还潜伏着一个最可怕的杀手,它无处不在,日夜随行,那怕激情已经不再,婚姻形同虚设,二人同床异梦,它也不离不弃,始终跟在我们左右,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这个杀手叫做惯性。 ----周小北

  4、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够好,请说出来,千万不要憋出病来,反正我也不会改。

  5、说白了,拓展就是自我折磨,要么精神折磨,要么体力折磨。折磨了到头来回头一看:我这么能抗事啊,猪坚强

  6、话说三遍淡如水。 ----周小北

  7、结婚有什么好羡慕的啊,除了钱和孩子能肯定是你自己的,其他未来还不一定是谁的呢,尤其是老公

  8、要是我的男朋友出轨了,我就立马嫁给他爸,他将来见到我,还得管我叫妈。 ----韩文静

  9、男人心里面多少都有点小姨子情结,你就说现在这女孩,出生都是八十年代独生子女,所以男人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要转向你们周边的闺蜜,这是小姨子情结的变种。

  10、现在的人嘴里都挂着朋友朋友,但什么是朋友呢?当你半夜不想回家,想找个人喝酒的时候才发现,真正能陪你喝到天亮的,其实并没有几个。

  11、我根本就不清楚,他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当初那个为了讨好他而装出来的样子。

  12、像樊斌这种东西,人嫌狗不待见,送给我我都不要,也就你看的上他。 ----韩文静

  13、杜威说过:失败是具有教导性的,一个懂得思考的人在失败和成功中的获取是一样多的。

西塞罗也说过:一个不能在逆境中持重的人是脆弱的,尽管失败和挫折等待的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夺走他们青春的容颜,但是却能给你的人生增添一份尊严。 ----韩文静

  14、睡觉分两种,斋睡和荤睡,你们属于哪一种? ----韩文静

  15、现在的人,嘴上都挂着朋友朋友,但其实当你一个人晚上不想回家,想找个人出来陪你喝酒的时候,才发现真正能陪你喝到天亮的人没有几个。 ----周小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