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我与后勤有个月会”启动仪式暨第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我与后勤有个月会”启动仪式暨第一

2017-12-09 23:33:34 作者: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我与后勤有个月会”启动仪式暨第一

  12月6日,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维权服务工作、了解后勤工作,中国矿业大学“我与后勤有个月会” 启动仪式暨第一次正式会议于总务部第一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下午3点整,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会议主持人向在场观众介绍会议的出席嘉宾及会议流程。本次会议主要分为启动仪式和第一次会议的开展两部分,启动仪式主要是各位校领导展开讲话和学生组织代表发言,其中学生代表的发言主要从学生的切身角度出发,总结了学生在校内维权服务方面的各项问题和疑惑。接着,在学生代表发言之后,第一次正式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的伊始,总务部的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校园维权服务的各项有关情况,包括各个餐厅的后勤工作、学生公寓的维修服务、博学楼桌椅设施的维修服务、图书馆书籍整理工作等。然后,学生代表针对关心的问题向总务部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提问,老师针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并给予学生们耐心的解答。最后,总务部的负责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向各位学生代表提出以后如果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向老师提出,尽量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高质量高效率的后勤服务。

  本次活动旨在构建一个学校领导和在校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双方之间零距离的对话和交流让同学们了解到后勤管理部门的工作细节,同时也让学生们能够直接表达合理诉求以及采取正确途径维护自身权益,从而构造更加美好和谐的校园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