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抱歉,没有下一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抱歉,没有下一次了”

2017-12-10 22:31:08 作者:听心 阅读:载入中…

“抱歉,没有下一次了”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听心先生

  每晚十点给你说故事

  点击上方绿色按钮,开始收听

  有些人一旦失去

  就没有下一次了

  这世界上有谁会永远在等你吗?

  电影《一生一世》结尾,准备和好的安然打电话她的永远,说自己明天就回去,可电话那头,世贸大楼在轰塌,赵永远的生命停格在了911那天。

  世事无常,我们无法预料,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到来。

  有时候,错过了,可能就是一生一世。

  那些想说却一直藏着的话快去说吧,那些想做却始终犹豫不决的事情快去做吧,那些想爱却不敢靠近的人快去表白吧。

  别再拖了,也许,真的会来不及。

  因为我们谁都不敢保证,不会有那样的一天,再也没有机会去说、去做、去爱。

  中国有960万平方千米的国土,相当于3个阿根廷、9个埃及、17个法国、40个英国。有些人,可能你们已经见过这辈子最后一面了。

  小沫和男朋友吵了一架,已经3个月不联系了,错在小沫,但她还是执拗地等着男友来找自己。

  小沫知道自己小气、任性,知道男友有多包容她、多爱她。

  所以小沫决定,只要男友来找她,她就一定会主动道歉。

  而且要把那些一直藏在心底的情话全都告诉男友,要为男友做一顿丰盛的晚餐,要和男友去他们一直想去的西藏。

  可这次,以为会永远陪着自己的男友再也没有来哄她。

  搬了家、删了微信、换了电话号码,小沫再也找不到那个曾经那么爱她的人了。

  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很多事,都是经不住推迟和等待的。

  阿闻相恋6年的女友出了车祸,永远地离开了阿闻。

  “等下班了再给你打电话”、“等周末了陪你吃饭”、“等有空了我们就去看海”、“我知道自己脾气坏,等明天我就开始改”、“我也想和你有个家,等升职了我们就订婚”……

  这些都是阿闻曾经对女友说过的话,总觉得一辈子这么长,还有很多时间去陪女友,所以他一直让女友等。

  阿闻还没有改掉坏脾气、他们还没有去看海、还没有订婚……其实阿闻是真心想为女友做这些事的,可他再也没有机会了。

  等待是一个很无情的事情,里面藏着心酸和绝望。等待是一个短暂性的动作,没有谁能等谁一辈子。

  橱窗里的衣服只在当季展出,售罄了就再也买不到了。对一个人的爱只能装满一颗心,耗尽了就不复存在了。

  衣服买不到你可以买仿版、可以等下季新品,但爱你的人一旦离开,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人的感情和生命有时脆弱不堪一击,很多人都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可有些人,一旦失去,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所以想做的事,现在就勇敢地去做吧,想爱的人,现在就好好地去爱吧。

  ♫今日曲目:一次就好-杨宗纬

关注并回复“晚安

  给你发一条睡前语音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