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办“打破沉默”系列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办“打破沉默”系列活动

2017-12-09 12:51:07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承办“打破沉默”系列活动

  11月4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他们更加积极主动的与他人交流,敞开心扉,拥抱世界,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5号楼A105室承办“真假难辨”系列活动。活动地点分布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文昌校区,以及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徐州医科大学。

  上午9点整,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对外交流部部长陈慧婷同学宣布活动开始,在聂桐玉、柴国伟、张燕等同学的精心准备下,空荡荡的教室变得充满活力。“真假难辨”系列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展开,每个小组有六名队员,他们的面前分别有一个纸杯,其中一杯是白醋,队员按顺序将饮品喝光,另一组队员经1分钟讨论后猜测哪位同学喝到了白醋,猜对为获胜,若都猜出,用时短者获胜。与“真假难辨”系列活动同时进行的还有“辨别真理”、“快乐传真”、“衔纸杯传水”、“旋转抛物”以及“头脑风暴”等活动。参与“真假难辨”系列活动的许悦同学说;“这个比赛更多的是对同学们的观察力以及演技的考验,要想猜中,不仅要注意观察对手的面部表情,还离不开与队友的合作讨论。”上午11时30分,活动圆满结束,陈慧婷同学表达了对参与活动同学们的感谢,并对工作人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给来自外校的同学们展示出了矿大人热情活泼的一面,有利于同学们今后更好的学习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