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通知(找不到的点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通知(找不到的点我)

2017-12-11 21:01:34 作者:谦儿2016 阅读:载入中…

小通知(找不到的点我)

  小通知

  为了方便大家操作,公众号近期调整一下,大家没事可以点点公众号菜单,你们想要的都在里面。

  每天更新的时候追加一个 打脸历史章节,在下面的图文,大家可以点一下,里面会一目了然,找不到以往章节的宝宝们,可以往下带你看一下哈,别谢我,请叫我雷锋。

  近期一个人有点忙不过来 ,知道公众号有点不方便,一些新宝宝不适应,但我会慢慢的完善,尽量方便大家操作,有空的时候,一起维护我们共同的小家,么么哒~

  今天故事五更,该点的地方点一点,这样VIP那边的兄弟,我也好有个交代,好了,不说了,我继续忙,爱你们,想我了记得留言,同在!

  精选留言

  人生的赢家就是本尊:

  谦儿,我分享一下我以前的故事,我有一只养了一年多的哈士奇,有一天我发现他在睡觉,我一想如果我在它旁边装死它会咋样,我直接就趴在它旁边他一动也没动,过了一会我感觉它好像起来了,让后我就觉得什么动西再戳我的屁股,我感觉了一下,好像是个棍子再戳我的屁股,然后我觉得怪怪的,我实在忍不住了,我起来一看,我差点……,那只哈士奇在捅我,我直接就崩溃了,卧槽,我他妈的被狗给日了,我激动的差一点打死这个淫荡的色狗,当时心都快碎了,以后娶媳妇的时候媳妇要是知道我操过狗,那得啥样呀,不对说错了是狗操过我,想想都是泪呀。谦儿你知道吗?那个时候要不是我爸很喜欢那只狗,我早就打折他的腿了。

  跟着唐僧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