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手这么糙,他怎么可能会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手这么糙,他怎么可能会牵!

2017-12-11 23:03:05 作者:小歪 阅读:载入中…

你的手这么糙,他怎么可能会牵!

  

世界只有不到3 % 的人关注了胡辛束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天气冷的不像话,皮肤干的也不像话。

  进入秋冬以后,粗糙的双手和干裂的唇部比刺骨的寒风还讨厌,一不小心就干燥脱皮,喝水量翻倍也感觉无济于事

  又到了手霜和唇膏不离身的季节,包里一支,办公室一支,洗手间一支,卧室一支,恨不得玄关鞋柜上也一支,以备随时应对难受的干燥感。今天就跟各位说说手边正在用的唇膏和护手霜,如果你也备受干燥折磨,不妨赶快继续往下看吧。

  Lindesa 蜂蜡护手霜

  参考价格:28元/50ml

  这支护手霜是同事安利给我的,用过一次就被惊艳到了,立马跑着去下单。

  查了一下它是德国的品牌,据说德国很多医护人员都用它。淡淡的蜂蜜甘甜味,抹开后很快就能吸收,抹匀后手部会有成膜感。

  不过我最喜欢它一点的是,因为只含有很少的油脂,非常清爽的同时没有丝毫黏腻感,立刻去玩手机也不会留指纹。

  一支不到30块的价格,性价比可以说是很感人了。

  瑰柏翠手霜

  参考价格:32元/25ml

  说起来,去年差不多这时候我就囤了一个瑰柏翠手霜的圣诞套盒,分给朋友了几支,今年还没用完。

  上手好推开,膏体没有欧舒丹的厚重,滋润度也不错。不过因为每个味道成分不同,滋润度也会不太一样。像牛油果、温泉、柠檬、园艺大师和海洋喷泉SPA这些味道的会比较滋润,其他的就相对差一点儿。

  亮点是味道的选择超级多,而且大多都还挺好闻的,是比较高级的那种味道。个人最喜欢的味道是蜘蛛兰、海洋喷泉和园艺大师,喜好程度按先后顺序排名。

  礼盒里的都是25ml的小包装,适合随身带着,揣兜里也不占地儿。也有100ml的大包装,比较适合搁家里用。悄悄说一句,礼盒真的超划算,一支算下来也就二十几块钱。

  如果还想更进一步

  那你需要它们的帮助

  依泉唇膏

  参考价格:38元

  要说今年我的真爱润唇膏是哪只,依泉稳居第一位没的说,对它有种相见恨晚的热爱,能疯狂打一宿长途电话那种。

  一股淡淡的梅子儿,涂了像喝了一口酸梅汤。没有油膜感,滋润的恰到好处,就是那种润物细无声地就拯救了我起皮的嘴唇。

  最深得我心的一点是,它特别适合做唇部打底。化妆前涂一层在嘴部,嘴巴润润的而且不会有油光,即使后续涂上哑光的唇膏也不会影响妆感,光这一点就足够我爱它一万年了。

  对了,它家还有蓝罐特润和黄罐防晒唇膏这两款,各位根据需要来选就好。

  Forever Aloe Lips 芦荟润唇膏

  参考价格:25元

  Forever Aloe Lips 是我极少数喜欢的偏油润挂的唇膏。

  唇膏呈淡淡的透明米黄色,一股水果糖味儿。膏体超级软软,上嘴即化,特别容易涂开来。滋润度极好,冬天刚来那会儿的唇部脱皮和开裂,都是靠它活下来的,个人感觉比小蓝罐还要好使。

  我比较喜欢晚上用,睡前涂上一层,第二天唇部状态一定不会差,死皮全都脱落掉,嘴巴滋润充盈,唇纹也会变淡一点。毕竟修复力这么好,油点我也能忍了。

  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每次用多少拧多少出来,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好啦,今天的推荐就先说这么多了,希望各位能够和心仪的小哥哥牵手/深吻成功。如果你也用过润到灵魂深处的手霜和唇膏,也欢迎分享给我哦。

  图 / 网络

  文 / 小歪

  你可能还想看

  你终于回我微信了

  把这几张图片发给他 看他会说什么

  长大后,你丢过哪些无法替代的东西?

  从来没有人追过你

  春娇救不了志明,金城武也不会喜欢你

  请回答1988 | 我不想一生谨慎却丢了你。

  赏饭请联系邮箱

  fafa@xinliyoushu.com

  想我可以来微博 @胡辛束 找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